巨大史努比鐵皮屋-新台中IG打卡景點,史努比睡在台中巷弄(不推薦特別前往)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史努比迷注意!台中出現巨型史努比鐵皮屋,近期成了史努比控爭相前往的新IG打卡景點,小時候也曾愛過史努比的我,在愛拍照打卡的兄弟慫恿之下,也前去史努比鐵皮屋湊一下熱鬧,探望可愛的史努比。

台中史努比狗屋

台中史努比鐵皮屋

史努比鐵皮屋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一巷37號(萬寶大樓旁)

台中史努比鐵皮屋在哪裡?它不在知名的台中景點一帶,反倒是隱藏在北屯區的巷弄停車場裡,騎機車還算好停車,開車的話就建議將汽車停在巷口再走進來,離人氣北屯區早午餐隱巷in Shine很近,可以順便去吃個早午餐。

台中史努比狗屋

印象中,自從前幾年秋紅谷開了史努比主題餐廳後,台中似乎就沒再出現和史努比相關的店家和活動,現在突然冒出了一棟高一層樓的史努比狗屋,自然引起史努比粉絲騷動,這幾天在IG搜尋台中打卡景點,版面幾乎都被史努比狗屋佔據,可見這隻米格魯狗狗魅力依舊不減。

台中史努比打卡

站在停車場裡拍,史努比就會在藍天白雲下悠哉地作著白日夢

台中史努比IG打卡

是說看IG打卡大家都拍以天空為背景的漂亮那一面,但從另一個角度拍,其實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史努比瞬間有種接地氣感(?),也藉此順便讓大家大概知道現場的樣貌囉!

個人認為剛好在附近吃飯或有活動,再順便過來探望史努比拍張照就好了,畢竟也只有史努比(鐵皮)狗屋可以拍,若大老遠專程前來拍一張照片,未免有點太搞剛,也可能感到很失望(我是事前就知情,反倒是提議來的兄弟不曉得,看到現場傻眼)。說實話,以「景點」來說挺虛的,真的就只有這樣,所以不要抱持著過度美好的幻想,因為這裡本來就不是景點,就只是住宅區的停車場 ,後方還很多垃圾(但這才是現實生活吶,網路世界總是只呈現美好的一部分)。猜測史努比鐵皮屋「屋主」沒想過會無心插柳,自己的倉庫莫名被成為台中打卡景點吧?

溫馨叮嚀:拍照過程別忘了附近都是住戶,務必降低音量,以免把史努比吵醒(誤)
(其實個人有點好奇這樣會不會有版權問題呢……)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