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高評價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埔里才有的白木耳果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22 / 作者: 金大佛

果丘in是高評價的埔里伴手禮,主打白木耳凍飲白木耳露,選用埔里白木耳結合在地水果及紅茶製作而成。同時也是全台首創白木耳膠質補充包,方便攜帶又真材實料,老少咸宜、送禮自用也兩相宜,很多旅人日月潭旅遊回程也會順道來埔里果丘in採買白木耳凍飲。

果丘in環境

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專賣店就在埔里鎮自強路上,從埔里轉運站步行約15分鐘,離埔里酒廠散步也不遠,周邊還有人氣居高不下的埔里小吃蘇媽媽湯圓。

果丘in一邊為店面 ,另一邊則是開放式廚房,兩邊各設有一面網美牆,讓大家可以手持白木耳凍飲拍照打卡。

從玻璃窗可以看見果丘in廚房十分乾淨衛生,也能直擊工作人員製作木耳凍飲的過程,讓消費者安心、不用擔心食安問題。

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專賣店面牆上有特別聲明對產品的三大堅持,全品項皆使用冰糖與蔗糖、本土自種新鮮白木耳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與化學色素。

果丘in很大方,每一款白木耳凍飲口味都可以試吃,而且服務人員相當真誠親切。

果丘in菜單

果丘in白木耳凍飲目前共有五種口味:原味紅茶百香果鳳梨桑椹;白木耳露除了前述口味之外,還多了梅子蔓越莓黑糖薑汁三款。冷藏可以保存10天,冷凍可保存30天。此外,還可以隔水加熱飲用。

不論是購買五入或十入的白木耳凍飲,口味都可以自由配。如果是想當埔里伴手禮送親友的話,果丘in也有推出禮盒版的包裝。

白木耳對人體的好處多多,果丘in白木耳凍飲口味多元又好喝,因此很多人一喝成主顧。果丘in很貼心的是在門市任選兩盒即可享有免費低溫宅配一次。(限十入裝)

另外,月配方案單筆消費滿兩千元,即送兩次低溫宅配免費,還會再送一盒白木耳吸凍飲,口味不限,直接現省720元。

果丘in白木耳凍飲

果丘in白木耳凍飲補充包不只份量輕巧、攜帶方便,而且一轉開就能直接開始”速”啦~

果丘in <原味凍飲>

滿滿的膠原蛋白喝起來十分古溜,木耳本體煮得很軟稠,有豐富膳食纖維卻在凍飲裡只有淡淡的存在感,非常順口!成分僅木耳及冰糖、沒有其他添加物,也不用擔心有太過濃厚的木耳味,甜度更是只在一分糖左右,超級適合當作體重控制期間的點心。

果丘in <寒天桑椹凍飲>

結合產地的桑椹原汁,在膠稠的口感間還吃得到細緻的桑椹果粒,清爽補氣帶點酸甜,是女孩兒們必須擁有的好姊妹!

果丘in <紅茶凍飲>

古早味紅茶的香氣在白木耳凍飲中釋放出來,少了茶的苦澀感,倒是在品嚐淡淡茶香的同時,嘴裡還能感受到滿滿的膠質,有種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錯覺。

果丘in <百香果凍飲>

百香果凍飲首創白木耳X大坪頂百香果的配對,”速”一口就能聞到濃郁清爽的百香果香氣,加上滑順的寒天口感,滋味宛如17歲初戀(?)的夏天陽光,明亮酸甜,回味無窮~為何是17歲呢?因為當時正值青春,臉蛋的膠原蛋白還很豐富啊……現在就要靠白木耳來補一些青春回憶了(望窗外流淚)

果丘in <鳳梨凍飲>

鳳梨凍飲採用天然鳳梨原汁,不僅自然清香,也吃得到一絲鳳梨本人口感,酸度略次於蔓越莓,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滋味。

果丘in白木耳露

另外,果丘in也有推出一系列罐裝的白木耳露,基本上喝起來滋味和白木耳凍飲差不多,整體稠度更上一層樓。

果丘in <鮮果蔓越莓>

蔓越莓是凍飲沒有的口味,而且蔓越莓白木耳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剛喝下去沒有明顯感覺到酸度,但細嚼之後發現它的酸都附著在白木耳本體上!因此吃起來有種清甜露飲加上酸甜顆粒的雙重享受,令人有些驚喜。

果丘in評價總結

果丘in將埔里新鮮白木耳與水果/紅茶融合而成好喝的白木耳凍飲和白木耳露,每一款各有特別,清爽之中帶有些微的甜感,又富有膠質,各族群都能放心享用;包裝超級方便攜帶和飲用,不管去哪、背包都能準備一兩包以備不時之需,十分適合當作時間緊湊趕著上班上學順手拎走的早餐,或是下午、宵夜時嘴有點饞的小點心,除了低卡低糖低熱量,還有滿滿的膳食纖維,真的是輕盈無負擔的好夥伴。難怪果丘in白木耳凍飲回購率那麼高,很多人除了自己喝之外,也會買來當埔里伴手禮送親友。

而且果丘in有貼心外縣市果粉的月配方案,單筆消費滿兩千元,即送兩次低溫宅配免費,另外再送一盒白木耳吸凍飲,實在是有夠划算啦!

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專賣
營業時間:10:30~18:00(週三公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自強路188號
電話:04-9290-2939
官網訂購:https://goocho.in/
FB :果丘in白木耳吸凍飲專賣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