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彰牧場︱台中新光三越B2排隊美食!個人牛肉火鍋和牛肉麵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8-17 / 作者: 金大佛

每次去台中新光三越B2超市,都會被芸彰牧場的牛肉小火鍋吸引,超適合邊緣人如我採購完或是看完電影,來好好享用牛肉小火鍋或是手沖牛肉麵。只是每回經過人潮都很兇猛,所以直到最近才終於逞了肉慾!

來自雲林的芸彰牧場台中新光三越B2超市設點已經三年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幾乎無時無刻都是座無虛席的狀態,也是很多櫃哥/姊的心頭好。像我當天下午兩點抵達就還是客滿,但幸好後位時間沒有很久,加上孤家寡人用餐的好處就是也相對容易卡到一席座位。

小小的櫃位有四名店員在撐場,可見有多夯!我看店員們都沒有閒下來過,也不時有人報名(?)候位,只要座位一釋出,會立即有人補上,如牛肉小火鍋的大隊接力般。

芸彰牧場菜單

本來以為芸彰牧場只有供應個人的牛肉小火鍋,當日認真抬頭看了一下芸彰牧場菜單,才發現也有火鍋以外的選擇,像是手沖牛肉麵、牛湯麵、牛乾麵、牛肉燥飯以及泰式涼拌牛等。

對了,如果不是吃火鍋,也可以坐鄰近芸彰牧場的座位用餐。

芸彰牧場牛肉小火鍋

芸彰牛小火鍋$220+鮮嫩牛肉盤$150

小火鍋含鍋底、一顆牛肉丸、菜盤和一碗白飯,溫體牛肉或想多顆牛肉丸都要另外單點(肉盤固定75g)。如果你蔬菜配白飯就能吃得很愉快,自然不需要加點肉盤,而像我如此肉慾之人就謀摳零不點牛肉的……只有點幾盤的差別。

湯頭頗清爽,我加點的鮮嫩牛肉肉質也的確很不錯,之後會想再來試試上等牛肉和特級牛肉(一個循序漸進的概念?)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當天新光三越B2冷氣好沒有存在感,還沒開吃就稍微覺得悶熱了,吃火鍋過程當然不免大珠小珠落肩膀……

芸彰牧場評價總結

很久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我來新光三越吃芸彰牧場,她說這裡的牛肉蠻好的,經「」驗證明果真如此,我已經看好下次要來吃牛肉麵了!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尤其是店長。我想,冬天來新光三越B2吃芸彰牧場牛肉小火鍋暖身,也自然是極好的(甄環語氣)

芸彰牧場(台中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週六~週日10:30~20:00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B2
電話:04-2255-3333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