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景點︳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專業教練陪同騎馬涉溪,輕鬆實現你的瓊瑤夢!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4-06 / 作者: 金大佛

如果還以為墾丁只能戲水就錯了!冬日在南台灣大姑娘美食好芃友的帶領下我來到車城的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騎馬、釣魚以及體驗平衡車,另外還有露營區,非常適合團體旅遊來策馬奔騰、紮營過夜,也很適合家庭親子出遊。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是台灣目前唯一結合馬術、住宿、露營還有採用在地食材餐廳的渡假村,可以在此擁有與眾不同的墾丁行程,當別人還在墾丁玩水上活動,你英俊瀟灑當著白馬王子騎著馬涉溪,是不是酷多了?

屏東景點

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就位在車城鄉、前往墾丁的路途上,有顯眼的指示相當容易尋獲,渡假村目前內含餐廳、住宿、馬場,營地


還有教堂,想結婚的甚至也能在此辦婚禮。這次我們主要是來體驗野外騎馬和享用園內的馬之家主題餐廳,住宿房型的部分請自行參考官網(點此)。

墾丁景點推薦

墾丁景點推薦

雖說這兒的主角是馬場,但由於附設餐廳用料實在且餐點好吃,許多人會特地過來用膳,將悠客馬術渡假村當作中繼站,在馬之家主題餐廳吃飽喝足後再繼續旅程!

 

墾丁景點推薦
麻油雞雙人鍋物
寒冷的冬日吃暖暖的麻油雞鍋自然是極好的(甄嬛口吻)
不過一盤蔬菜盤加上四坨麵線未免太太太多了吧?
目測就知道這等這份量我倆是絕對吃不完的
畢竟我的同行人(的胃)是仙女等級的(斜眼看她)

墾丁景點推薦

雞肉口感頗紮實,感覺牠生前應該過得不錯(?),麻油香味很濃,酒味剛好不會過重,我不喜歡吃酒味壓過麻油味的麻油雞,因此這裡的湯頭很對我的味!

墾丁景點

這條可是當天員工在園區內現釣現煮的魚,上鉤後直接料理,魚肉又嫩又新鮮!(都現釣了還能不新鮮嗎XD)

墾丁景點推薦

酒釀臘肉
這是馬場主管可能看我們可愛特別招待的
臘肉鹹中帶點酒香,單吃配白飯兩相宜!

臘肉有提供宅配服務唷!(手持臘肉微笑)
有需要的可以洽詢馬之家餐廳的服務人員

墾丁景點推薦

進補完身子後,先來體驗30分鐘的平衡車當作前戲(?),會有專人在旁耐心教導,頓時有種回到小貝比時期在學走路的感覺。我大概摸索(?)了15分鐘後才差不多抓到平衡的訣竅(覺得我平衡感沒有很好,好一點的人可以更快上手!)

墾丁景點推薦

後來美食好芃友乾脆牽著我前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間從小貝比變成需要旁人攙扶行走的老人了……
如果酒測臨檢考這個我就算滴久未沾也絕對會被罰到傾家蕩產XD

墾丁景點

接著,來馬廄尋找載你一程的有緣馬
專業的教練會幫你挑選適合你的馬兒
(怎麼有種上月老銀行感?)

墾丁景點推薦

墾丁景點推薦

我們造訪之際正逢FB打卡悠客馬術渡假村或加入line
即可換酒釀臘肉一份或馬兒吃的小零食
當然毫不猶豫的可以選餵馬的零嘴
畢竟我們剛已經被臘肉餵飽了
何況來到馬場當然想親自餵一下馬

馬是我很喜歡的動物之一,童年甚至吵過爸爸養馬(有事嗎我?)
尤其馬寶寶超可愛的,必須抱緊處理!!!
話說由於後來我騎她媽媽,所以馬寶寶全程尾隨在我後方
不時馬頭還會來頂我的腳(登愣)

小時候看環珠哥哥一直響往有朝一日能如同五阿哥和小燕子在大草原上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引吭高唱)如今終於在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dream come true了!還強迫好芃友cosplay小燕子(為什麼不是紫薇?因為我不想當爾康,我討厭他)

[備註]:格格和阿哥帽是我自備的,渡假村沒有古裝租借服務

墾丁景點推薦

悠客馬術渡假村的騎馬體驗不是只是在柵欄裡繞圈圈,而是直接讓你騎到野外走一圈,一名騎士配一名專業教練,不會騎馬的人都能在短時間內輕鬆駕馭,不用擔心安全問題,這也是我第一次身騎白馬~過三關(?)呢!

墾丁景點推薦

邊騎邊享受大自然景致,甚至還會讓馬兒小跑步起來
我最喜歡涉溪那段路,覺得自己根本西城男孩在拍《If I Let You Go》MV(夠了!)

你看看!這完全歐美音樂錄影帶的畫面啊啊啊(少女式尖叫)

墾丁景點推薦

墾丁景點推薦

下馬後來到露營區的池子釣魚
不得不說這位弟弟好有才華!
海陸兩棲的好青年
一下子教我們騎馬
一會兒教我們釣魚

 

墾丁景點推薦

我們很掉漆,一條魚也沒釣到
如果餐廳的料理規則是自己的魚自己釣
我們大概會直接餓死在這裡XD

墾丁景點推薦

睽違近十年重遊墾丁,沒想到有悠客馬術渡假村這麼特別的地方,不僅能享用到在地美食和露營,最棒的當然是騎馬涉溪,是一個大人小孩都能留下美好回憶的好地方!想要有個難忘的墾丁旅程,來悠客馬術渡假村就對了!

 

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08-882-1122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統埔路23-1號
FB:墾丁悠客馬術渡假村
官網:http://www.york-horse.com/news.php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