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農村仙人掌園-熱門IG打卡景點,藏匿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的仙人掌秘境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5-01 / 作者: 金大佛

彰化ig打卡 彰化景點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附近的農村仙人掌園是彰化爆紅的熱門ig打卡景點,滿滿的仙人掌彷彿置身在沙漠綠洲當中,不用大老遠飛墨西哥就能坐擁獨特的仙人掌美景,還有玲瑯滿目的多肉植物盆栽可以購買。

彰化ig打卡 彰化景點

農村仙人掌園就從芳香玫瑰園就旁邊的小巷進入,汽車、機車、腳踏車都禁止進入!

跟著標示一路走,會先抵達仙人掌園園長(?)的住家,不要遲疑,繼續向前行就對了

農村仙人掌園只有周末開放遊客參觀,平日僅提供老顧客入園採購,入口處有園區的注意事項記得配合,不要帶毛小孩入園,以免發生意外受傷。另外阿伯年紀大了照顧仙人掌園很辛苦,若不巧碰上臨時休園也請見諒。

入園參觀要酌收五十塊的門票,購買仙人掌、多肉盆栽、周邊商品可以全額折抵,而且可以合併多張計算!不過券限當日使用,逾期無效,所以有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當天看到很多人外帶(?)多肉盆栽出場。

彰化ig打卡景點

農村仙人掌園以種植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盆栽為主,整個園區不大,參觀加拍照二十分鐘內可以解決,如果遊客不多可以更早打完(卡)收工。

近年多肉植物很夯,是熱門辦公室療癒小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此挑一盆中意回去種!

彰化ig打卡景點

放眼望去盡是仙人掌,仙人掌everywhere
你有沒有覺得刺刺的~~~~刺刺的~~~~
(我猜現在的年輕人應該不懂這個電影梗了)

仙人掌之間有幾條開放的走道是可以走進去拍照的,但不能越矩亂入仙人掌隊伍,否則可能會得到一場難忘針灸體驗(挑眉兩下),另一方面也以防仙人掌被誤傷,聽說剛爆紅的期間仙人掌被來訪的遊客破壞得太嚴重了,因此記得拍照時把雨傘等容易碰撞到仙人掌的物品放置走道外,雖然仙人掌滿身刺但不代表他不會被你刮傷啊啊啊啊!

大大小小的仙人掌密集排排站超壯觀的
很多都比人還高上許多(抬頭望)
這些都是阿伯多年來細心照顧的成果

 

走道很狹窄,在裡頭拍照切換姿勢時千萬要記得小心,愛字意蛤~~ 同行友人就因為轉身、一個move不小心被仙人掌刺到了!

農村仙人掌園確實能拍到具有異國情調的ig打卡照,也因此讓隱藏在巷弄、鮮少外地人知道的仙人掌園地一夕爆紅,吸引大量民眾前來拍美照,只是有些人取景過程破壞了經由數年辛苦栽種的仙人掌和盆栽,以及亂丟垃圾等各種沒水準的行為讓年歲已高的園長深感困擾,不得不更改開放時間,現在只有假日才能入園參觀!希望大家前往任何景點都能保有公德心和同理心,不要成為照片看起來是網美,拍攝過程卻自私至極相當醜陋不堪的人!

農村仙人掌園
開放時間:周六~周日7:30~17:30
電話:04-822 3558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