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早午餐︳T&F手作吐司(安平店)-口味豐富多元的台南人氣熱壓吐司專門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5-05 / 作者: 金大佛

台南人氣銅板美食T&F手作吐司在安平也吃得到囉!甜的鹹的都有供應,各種意想不到的口味,還跟上流行推出髒髒糕。創意熱壓吐司價格經濟實惠,當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很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網美特別推薦點珍珠卡士達口味。

之前搜尋台南美食就發現了T&F手作吐司,印象中是在東區台南大學一帶,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現在安平老街這邊開了分店,店面是由老宅翻修改造,招牌印有熱壓吐司的玉照相當顯眼。

如果和我一樣罹患選擇障礙,可以參考門口黑板的九大紅牌吐司!

T&F手作吐司(安平店)的空間是市面上網美的菜,一整面的玻璃窗搭派鮮明的黃色窗框,天花板佈滿網美最愛的乾燥花海,提供美美的環境讓女孩們可以邊吃熱壓吐司邊自拍打卡。

 

一旁的牆面還有手繪的安平美食旅遊地圖,供觀光客參考下一站可以上哪吃喝玩樂!

T&F手作吐司菜單

熱壓吐司的選項超級多元的,一天吃一種口味不重複大概三個月不成問題,還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

另外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T&F手作吐司都採現點現做,不過店員很有效率,等沒多久五種口味的熱壓吐司一次登場!

珍珠卡士達 $35
開賣就相當受歡迎的珍珠卡士達,是T&F手作吐司的熱銷冠軍,更是網美IG打卡必點!熱壓吐司包覆自製的卡士達醬,並且和滑Q有嚼勁的珍珠融合在一起不分你我,口味偏甜,適合珍珠控。

藍莓地瓜桑椹 $55
聽說是T&F手作吐司季節限定剛推出的新口味,地瓜和桑椹都是老闆自家有機栽種的,特別選用台農66號地瓜,口感綿密香甜,搭配酸中帶甜的桑椹與藍莓醬,口感頗有層次!

日式龍蝦沙拉 $50
吐司包覆日式風味的龍蝦沙拉以及鳳梨丁,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魚卵,滋味奇妙!

蒲燒鯛(蜂蜜芥末口味) $55
T&F手作吐司的口味真是豐富無極限,覺得這兒的吐司裡什麼都有、什麼都包、什麼都不奇怪!居然連蒲燒鯛都能包進吐司裡,而且是給一整大塊鯛魚,另外添加芥末蜂蜜沙拉,讓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只要點熱壓吐司都可以加價$70升級千島醬生菜沙拉+復古波浪薯片的套餐!

 

接著是餐後甜點-髒髒糕(T&F手作吐司安平店限定),近幾個月食物流行吃「髒」的,髒髒包everywhere,而T&F則同中求異、順勢推出適合當午茶甜點的手工髒髒糕,巧克力上灑滿無糖可可粉,平常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人可以考慮來一塊髒髒糕。

點髒髒糕的人可以搭配髒髒抹茶歐雷,一個髒髒下午茶套餐的概念XD

南部陽光超級熱情,超不耐熱的我每次來都有點擔心會不會走一走突然融化成一灘水(並不會),當日我就中暑頭昏腦脹的,幸好T&F手作吐司有供應冰涼的氣泡飲,還有我最愛的蜂蜜檸檬口味,拿起來速~~的瞬間有在沙漠看見綠洲的感覺!

 

使用自製果醬與天然的蜂蜜和檸檬,就是希望大家消暑之餘,也能喝得健康和安心!

T&F手作吐司安平店和大同店一樣有販售爆爆超人的手工爆米花,有興趣的可以買一桶回家配電視吃,相關購買連結可以點這裡參考。

T&F手作吐司以創意多元的口味,讓客人每次來都有「新鮮感」,只要幾枚銅板就能吃得飽飽!而且熱壓吐司全天候供應,早餐和下午茶時段在T&F網美店安平店享用,宵夜場則去T&F大同店報到,總之推薦給喜歡吃熱壓吐司的人囉!

 

T&F手作吐司(安平店)
營業時間:平日8:00-17:00/假日8:00-19:00(公休日不定時)
電話:06-221490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88號
FB: T&F 手作吐司-安平店

T&F手作吐司(大同店)
營業時間:17:00~02:00(公休日不定時)
電話:0903-139-402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79號(近五妃街)
FB:T&F 手作吐司

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
可至T&F安平店和大同店購買
FB: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