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飲廊入室-繽紛好拍無酒精飲品 x 純白鍋碗瓢盆牆引網美入室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想在宜蘭羅東下午茶一番可以去哪裡?離羅東火車站不遠的飲廊入室除了早午餐外,還有繽紛的啤酒調酒和無酒精調飲,加上有面以鍋碗瓢盆構成的網美打卡牆,讓飲廊入室成了熱門的宜蘭IG打卡咖啡店。

宜蘭羅東下午茶

飲廊入室位在羅東火車站附近的中正路上,造訪當天細雨綿綿,只好取消參觀林業文化園區,改找個咖啡店避雨喝下午茶,便來到了由老房子改造的純白色店面-飲廊入室。

宜蘭羅東咖啡店

羅東美食

飲廊入室主打啤酒調酒,一踏進店內就可以看見調酒吧檯,只想來小酌的人,可以坐在一樓窗邊座位望著街景飲酒、沉思,假裝自己是MV主角

宜蘭羅東下午茶

宜蘭羅東美食

主要用餐座位在二樓,空間和外觀同樣以白色系為主,搭配幾幅網美寫真照作為裝飾。

宜蘭羅東下午茶

羅東美食

這面白色鍋碗瓢盆牆正是飲網美入室的關鍵,我們三人也效仿IG少女們拍的幾張(偽)網美照。

飲廊入室菜單

宜蘭羅東美食

飲廊入室有供應早午餐、義大利麵、炸物、甜點、啤酒調酒與無酒精飲品等,需加一成服務費(完整飲廊入室菜單點此

 

飲廊入室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最好拍照系列的三樣無酒精飲品(順序由左而右)

異境茶香 $158 /港式燉奶 $158 / 初戀 $158

宜蘭羅東美食

外貌確實宛如繽紛好拍照的調酒,但果汁實際上的味道我們都覺得還好,視覺勝於味覺,單就這天我們喝到的這三款飲品,沒有讓人想再來喝一次的慾望。但或許飲廊入室啤酒調酒很好喝也說不定(畢竟他主打啤酒),只是我們錯過了。

總之,如果在羅東火車站附近或是參觀完林業文化園區想找家店休息,可以參考一下飲廊入室囉!

飲廊入室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30~22:00
周五~周六11:30~00:00(周二公休)
電話:03-955816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73號
FB:Yilan Roots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