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寶鴨肉飯:宜蘭五結在地美食,超人氣鴨肉飯與整隻鴨腿的當歸鴨麵線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5-22 / 作者: 金大佛

宜蘭美食

鴨寶鴨肉飯是宜蘭五結鄉在地人氣美食,鴨肉口感遠近馳名,鴨寶鴨肉飯菜單當然是以鴨肉餐點為主,有鴨片飯、鴨滷飯、當歸鴨肉麵線等等,也有各式湯品與小菜,深受當地人喜愛也受觀光客推崇。即便是過了用餐尖峰時間,前來尋鴨吃飯的饕客人數也沒有減少,可見鴨寶鴨肉飯的魅力。

宜蘭美食

若詢問宜蘭五結鄉美食,必定會提到鴨寶鴨肉飯,當天下午我們入住小島Villa 頂級人文渡假會館,老闆也推薦我們晚餐可以吃鴨肉飯,且鴨寶鴨肉飯開車的話距離民宿也不遠。

宜蘭鴨肉飯

宜蘭美食

宜蘭美食

店內用餐區可劃分兩區,環境很整潔乾淨,不會像有的小吃店雖然食物很好吃,但可惜環境稍嫌髒了一點。

鴨寶鴨肉飯菜單

宜蘭美食

價格都超級和藹可親,即便全部點一輪也不至於吃土(但可能會撐到天靈蓋)

宜蘭美食

鴨滷飯 $30
鴨肉嫩彈,質感果真不錯,鴨滷飯最好的吃法正是鴨肉、滷肉與白飯一同入口,整個胃口大開,一下子就把整碗鴨滷飯嗑光光。

宜蘭美食

鴨米血糕 $30
米血軟綿入味,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地放入嘴中。

宜蘭美食

麻辣鴨血 $30
據說也是鴨寶鴨肉飯必點小菜,鴨血口感滑順微辣(對平常還能吃辣的人來說辣度就無感)。

宜蘭美食

如果來宜蘭五結走跳,不妨把鴨寶鴨肉飯納入覓食名單,即便點上一整桌的全鴨餐,荷包也不會大失血,銅板價就能兌換好吃的鴨肉餐點。我已經選定下次再來鴨寶鴨肉飯,要吃當歸鴨肉麵線,內含一整隻的鴨腿,因為當下被偷其他桌客人享用的畫面給燒到(腦波很弱)。

鴨寶鴨肉飯
營業時間 : 10:30-13:30 / 16:30-19:30(周二公休)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360-1號
電話: 0976-973265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