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Inn Shinjuku︱新宿平價住宿推薦!單人房只要兩千台幣又安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07 / 作者: 金大佛

Via Inn Shinjuku是我最後一天的新宿住宿,由於我是一個人來東京旅遊、不想花太多錢但也不想住背包客棧,看到新宿Via Inn單人房只要台幣兩千塊就立刻下訂。雖然離新宿車站走路大概15分鐘,但離新宿三丁目地鐵站步行只要7分鐘,乾淨又是連鎖飯店品牌、有一定的品質保證,整體我覺得是不錯又平價的新宿飯店。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Via Inn Shinjuku交通

一個人東京自由行開銷最大的莫過於住宿了,由於最後一晚在飯店待的時間不會太長,就想找家新宿平價住宿,但我是孤僻精又對住宿品質有一定要求,背包客棧和一看就覺得"牙敗~"的平價旅館也一概不考慮;上個月才住過岡山Via inn,對它的印象很好,所以當我一滑到新宿Via Inn加上單人房價格才2000初台幣、又是最後一間,就立刻訂下去啦!

Via Inn Shinjuku離新宿三丁目地鐵站步行只要7分鐘,離新宿車站15分鐘還算是散步可接受的範圍。重點是單人房價格真的是很便宜,一個人住宿也不會有負擔。巷口就有一家Lawson。

Via Inn Shinjuku大廳

為鼓勵環保,大部分日本飯店房間都不會再主動放一次性盥洗用品了。但如果沒自備也沒關係,電梯這邊可以免費拿取需要的盥洗用品、茶包和咖啡掛耳包等。

Via Inn Shinjuku單人房

Via Inn Shinjuku單人房簡簡單單、小巧舒適,對我一個瘦小的旅人來講已足矣。而且飯店位置離新宿歌舞伎町有一段路,這區氛圍寧靜又安全很多;前兩晚我住在新宿格拉斯麗飯店,就坐落在歌舞伎町最熱鬧之處,雖然格拉斯麗本身是頗高檔的新宿飯店,但可惜外頭夜生活太精彩了,半夜還能不時聽到路人很嗨在尖叫阿之類的聲音。

靠窗處有一組小辦公桌椅,冰箱就在書桌下方,椅子是可以滑動的。

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在東京走跳一整天後可以好好泡個澡褪去疲勞,實在很歡喜吶!雖然浴缸空間不大、難以伸展,不過有勝於無。

Via Inn Shinjuku評價總結

Via Inn Shinjuku是挺平價的新宿住宿,如果不想住在歌舞伎町一帶、想要多一點安全感的話,很可以考慮這裡。單人房也只要台幣2000(房價請以查詢當下為準),即便一個人來東京旅行也不傷荷包,離地鐵新宿三丁目也很近,走到最熱鬧的歌舞伎町商圈其實也只要十分鐘左右,整體經濟實惠又方便。

Via Inn Shinjuku資訊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地址:5 Chome-11-16 Shinjuku, Shinjuku City, Tokyo 160-0022日本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