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台中草悟道開張,現場開印玩具總動員T-shirt!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9 / 作者: 金大佛

玩具總動員》再次搶錢總動員(?)了,台中草悟道廣場現在有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主題店,快閃店舖以紅磚佐如電影海報般的玩具總動員經典人物大海報來營造美式懷舊電影院的風格。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主題店當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其中讓玩具總動員粉絲為之瘋狂的就是大地墊了,還不總動員買起來!

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

和隔壁棚的史努比快閃店一樣,玩具總動員粉絲在門口就快門按不完,可以和有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玩具總動員》經典人物加持的外觀盡情拍照;至於裡面有什麼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晚一點再走進去瞧瞧,先看別的。

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主題店門口有三米高「Lucky Ball」彈珠台(其實舊式巨型扭蛋機),不過一顆扭蛋300塊我還真是扭不下去,倒是短短十分鐘就看到好幾組玩具總動員粉絲毫不猶豫地開落去,果真是真愛無誤。至於為什麼會有夜晚版的照片咧?因為下午路過的時候,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主題店人潮滿出來快漫出來,也因為有控管人流的關係,還得在大太陽下排隊等入場,我就立即轉身回家,反正我家很近(甩髮)

不過,有控制入場人數和量體溫這件事值得嘉許,上次史努比快閃店沒有控管,裡面根本跟沙丁魚箱沒兩樣(厭世)。是說我離去前有聽到排隊中的男子跟女友抱怨:「等我們排到體溫應該也超標進不去了吧!」(害我偷笑了一下,覺得好像也挺有道理?

《玩具總動員》T-Shirt Work Shop

這次玩具總動員台中快閃店同場加「印」、特別推出「T-Shirt Work Shop」工廠,玩具總動員控可以挑選喜歡的圖案,當場直接開印,一共有8款《玩具總動員》限定圖案,據聞還會另外贈送胡迪領巾喔!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主題館

除此之外,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還有獨立的三眼怪主題館,以自動販賣機和夾娃娃機等機台為主。

對於喜愛《玩具總動員》的鄉親來說,這次的玩具總動員快閃店應該超好拍!

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

來,回到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主題店瞧瞧有什麼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

玩具總動員》推出各種兒童玩具自然合理的。

熊抱哥造型燈感覺每個熊抱哥迷都要買一隻回家,讓哥照亮你每一個寂寞的夜啊啊啊!

滿坑滿谷的《玩具總動員》玩偶。

還有三眼怪cosplay其他玩具總動員腳色的玩偶。

玩具總動員小電風扇好像也是這次主打的周邊之一,但等等……米奇怎麼趁機亂入XD

《玩具總動員》T-shirt。

有衣服不稀奇,《玩具總動員》厲害的是居然還給我出鞋子!!!

今天看到很多玩具總動員粉絲扛著藍色的大袋子走出快閃店,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玩具總動員大地墊來著。

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主題店裡也有四款玩具總動員人氣腳色的大地墊實體供大家參考。

玩具總動員《懷舊電影院》
日期:2020/7/17~2020/9/6
時間:平日12:30~21:00;假日11:30~21:00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一樓(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備註: 7/18 開始,每雙週週六18:30在B1 音樂舞台會播放《玩具總動員》電影。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