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拍照懶人包】近距離和東京地標合照!同場加映拍攝東京鐵塔倒影餐廳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20 / 作者: 金大佛

東京鐵塔是東京永恆的經典地標,地位是晴空塔或任何新景點撼動不了的。初訪東京的觀光客一定會去朝聖.即便造訪無數次的「熟客」不管在東京何處看到它、也都會情不自禁捕捉它的英姿。這篇分享幾處和東京鐵塔近距離合照的絕佳位置,大家可以筆記起來。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1.赤羽橋站出口

從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站出站後就會立刻看見東京鐵塔近在眼前啦!基本上大家從赤羽橋站開始,就一路卯起來拍東京鐵塔。

圖說:這是東京鐵塔。(不然呢?)

2.前往東京鐵塔爬坡途中

朝著東京鐵塔前進途中,也是非常好的拍照打卡點,大家在這段路上可以自己找心儀的角度拍攝。

3.地下停車場

近期最熱門的東京鐵塔拍照位置就屬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了,就在這家餐廳對面。

來自各方的旅人會很有默契地出口前排隊、依序等候與東京鐵塔合影的時刻來臨。但請不要使用腳架、拍照也以不要妨礙往返停車場的人們為前提,請讓他人先行通過,畢竟此處本質是停車場出入口;另外也請大家注意拍攝時,不管你自認有多美,都不要拍到忘我、讓他人等到人老珠黃,這裡不是你的專屬攝影棚。

從地下停車場拍東京鐵塔角度真的很讚,在階梯的構圖和動作也能更多元。缺點真的就是要等很久。

我早上八點半抵達,前面大約七組人,本來覺得應該很快可以拍攝完畢。有些雙人組很快、三分鐘內搞定,大部分平均拍照時間落在五分鐘,但其中一組雙人韓國女子拍了整整十五分鐘。我當天等了也差不多四十分鐘,但也慶幸自己還算早就來報到了,待我拍完後、排隊人龍更長了……我會建議早點來拍照、再回飯店補眠。

4.心光院附近人行道

另一側、心光院對面的人行道也是與東京鐵塔近距離拍照的好去處,來這端遊客和路過的人相對少很多,可以盡情大拍「東京鐵塔與我」的系列寫真集。

5.TANGO咖啡廳

TANGO是一間在東京鐵塔附近的餐廳,可以邊直擊東京鐵塔邊用餐,是適合帶女伴的東京約會好去處。不盡可以輕鬆和東街鐵塔合照,有趣的是點黑咖啡、還能在拍下東京鐵塔在杯中的倒影唷!

Terrace Dining TANGO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L.O.14:00)/晚餐17:00~22:30(L.O.21:30)
地址: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3-5-4 渋澤ビル (大江戶線赤羽橋站步行10分)
電話: +81-3-5733-6866
完整文章: https://yama.tw/tango/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