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制服與機艙設備搶先看!未開航卻已飛在時尚尖端的星宇航空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04 / 作者: 金大佛

星宇航空招募

星宇航空即將於明年(2020)年1月23日開航,前日星宇航空制服與機艙設備發表會公布飛航員、空服員、地勤、機務、航勤等工作人員的制服及配件,由台灣知名設計師林尹培袞操刀,不再拘泥傳統西裝外套和大盤帽,以金銀色系為主調的時裝大衣,時尚又帶有宇宙星際感,符合星宇航空追求「Luxury」、高品質和高標準的堅持與自我要求。

註:本文照片全為本人拍攝,禁止任意取用(特別註明是因為有人誤以為是星宇航空官方照片)

星宇航空空服員

星宇航空訂票

 星宇航空空服員一字排開,令人為之一亮,若說是航空業的時尚大秀也不為過,星宇航空未開航就已先讓飛機迷暴動、迫不及待想搭乘星宇航空旅遊!

星宇航空制服    星宇航空制服

星宇航空招募

男性空服員制服襯衫以立領設計取代繫領帶,和西裝外套領口都是以不同裁片拼接呈現仿翻領樣式,翻玩錯視的平面與立體視覺。

星宇航空經濟艙

空服員皆配有手提肩背兩用公事包,方便空服員放置ipad或文件。

星宇航空票價

行李箱則以沈穩的鐵灰色搭配立體格紋,使空服員整體視覺更加帥氣俐落。

星宇航空票價

空服員冬季穿上純羊毛的復古斗篷式大衣,如果事先不曉得是星宇航空空服員制服,會誤以為是巴黎名伶來著!

 

星宇航空機師

星宇航空訂票

星宇航空制服

捨棄傳統的西裝外套及大盤帽,換上簡約帥氣的飛行夾克

星宇航空招募  星宇航空招募

 

 

 

星宇航空地勤

星宇航空地勤招募

星宇航空制服發表會

星宇航空地勤招募

星宇航空地勤招募

地勤人員上衣配合襯衫、背心、西裝外套、大衣,女性地勤人員可自由選擇穿著褲裝或裙裝(個人認為這點超棒!);大衣為經典高腰風衣造型,讓員工即便穿著星宇航空制服走在外頭,也絲毫不遜色。

星宇航空航勤人員

星宇航空航點

星宇航空制服   星宇航空機票

航勤人員制服顏色選用明亮充滿朝氣的鉻黃色,搭配星宇未來黑色系的機場工作車輛,星宇航空航勤人員在機坪上也是耀眼奪目的閃亮之星。

星宇航空機務人員

星宇航空招募

星宇航空招募

連身工作服考量活動性,設計師以戰鬥機掀起式的減速版概念,並巧妙運用拉鍊和魔鬼氈,成功開發方便如廁穿脫的全新結構;立領上,繡有星宇的精神標誌「北極星」,上衣點綴繡功精細的繁星裝飾,這更是取自張國為煒董事長對機務人員「披星戴月」的精神感召。

星宇航空招募

機務人員右手臂配有星宇航空精神臂章「SAFETY IS OUR ATTITUDE」,藉以提醒星宇人肩負的飛安責任。

星宇航空招募

星宇航空制服發表如同一場時裝大秀,現場直擊格外過癮!

星宇航空機艙設備

星宇航空機票

(好想要一台星宇航空的模型機啊啊啊啊!!!!)

星宇航空機票

星宇航空機票

發表會現場亦有展示星宇航空座艙,張董事長台上分享時有提到搭飛機是件很冰冷的事情,這麼多人關在一個大鳥籠裡好幾個小時、哪都去不了,故機艙主要以大地暖色系為主,以「家」為概念來設計,雖然星宇航空初期以窄體客機為主,但規格號稱能媲美廣體客機,例如商務艙可調式升降扶手與桌版使用、180度全平躺及業界速度最快的AVOD機上娛樂系統。

星宇航空制服

經濟艙座位採新式的超薄椅背結構來增加腿部伸展空間,即使前方座椅後傾也不會過度擠壓後方空間,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墊設計。然而對現代人來說還有一個大好消息,全機可免費使用 WIFI(經濟艙提供不限容量文字訊息 WIFI 服務),每張座位也都設有機上娛樂系統。

星宇航空機組人員手錶

星宇航空手錶

星宇航空機票

張國煒董事長顧及機組人員的健康與飛行安全,特別與智慧錶大廠GARMIN合作,推出為機長及座艙長量身打造的航空及智慧錶面,星宇航空機長與座艙長出勤時須隨時配戴,不僅能同時顯示三種時區,包括起飛跟降落處時間,更特別是脈搏血氧感測功能,機組人員飛行時可以隨時留意身體狀況。

星宇航空制服發表會

星宇航空尚未正式起飛,但顯然早已飛在時尚尖端,不論是制服抑或座艙設備都可見其用心的細節,連座艙味道也有專屬設計的「星宇香」,果真是名符其實的精品航空;原本就已引頸期盼星宇航空開航的我,在發表會上親眼目睹制服與試坐機位後更加期待明年搭乘星宇航空出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