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快閃店台中草悟道登場,小美人魚等身大抱枕限量300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09 / 作者: 金大佛

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快閃店「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卡那赫拉快閃店一同降臨台中草悟廣場,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貝兒、睡美人、長髮公主等迪士尼公主都在快閃店等著粉絲前來相見歡,現場有各種豐富的迪士尼公主限定周邊商品,其中必買的絕對是限量300組等身小美人魚大抱枕,快來把小美人魚抱回家吧!

小美人魚快閃店

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期間限定快閃店活動資訊

時間:2019/8/9~2019/9/22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
票價:免費

 

迪士尼公主快閃店進駐台中草悟道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快閃

草悟道快閃店如接力賽般登場,玩具總動員接棒給迪士尼公主系列,這次「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快閃店」光是外頭的高達三米九的巨型城堡販賣機就讓喜歡迪士尼粉絲們少女心大噴發,喜歡迪士尼公主的朋友是不是要試看看手氣,看自己和哪個經典公主角色最有緣呢?

迪士尼公主快閃

「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快閃店開幕當天(2019/8/9)晚上,還有浪漫草悟廣場點燈活動,點亮每個少女的公主夢!

迪士尼公主限定週邊商品

小美人魚快閃店

歡慶小美人魚30周年!300組小美人魚大抱枕限量搶購!

小美人魚周邊

小美人魚大抱枕

迪士尼公主快閃店

小美人魚周邊商品

小美人魚抱枕

小美人魚快閃店

由於今年恰巧正逢「小美人魚」30週年,因此「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有不少小美人魚限定周邊商品

小美人魚快閃店

更推出了魚粉(?)必蒐藏的小美人魚大抱枕,300組限量搶購中,小美人魚粉絲說什麼也要衝一波「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抱得「美人」歸!

迪士尼周邊一番轉互動轉轉樂

小美人魚快閃店

不僅快閃店正門有城堡扭蛋機,小美人魚30周年打卡這邊也有迪士尼角色周邊轉轉樂遊戲,轉一次三百塊

小美人魚台中快閃店

迪士尼公主快閃

乍看很輕鬆,實際下海(?)轉才驚覺要轉得動它不出力不行XD

小美人魚快閃

沒想到我扭到了A賞,是喜歡的米奇玩偶!!!!!!!(幸運)

同場加映:卡那赫拉快閃店進駐台中草悟道粉,紅小動物兔兔與P助周邊商品來台中搶錢了!

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期間限定快閃店
時間:2019/8/9~2019/9/22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
票價:免費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