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快閃店在台中草悟道,粉紅小動物兔兔與P助周邊商品來台中搶錢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09 / 作者: 金大佛

卡娜赫拉粉絲注意!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快閃店轉戰台中草悟廣場,三米九巨型扭蛋機再度登場,卡娜赫拉台中快閃店內充滿琳瑯滿目的卡娜赫拉周邊商品,上百樣全新卡娜赫拉紀念品只在台中草悟廣場期間限定店獨家販售!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卡娜赫拉快閃店打卡,即可喜獲每日限量100份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限定可愛公仔扇,想必卡娜赫拉迷早就蓄勢待發準備來搜刮周邊商品了吧?

卡那赫拉周邊商品台中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台中期間限定店活動資訊

日期:108/8/9~108/9/22
時間:12:00 – 21:00 (最後排隊進場時間20:30)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卡娜赫拉台中快閃店就在草悟道廣場

卡納赫拉台中

台中草悟道要暴動了,卡娜赫拉台中快閃店迪士尼公主快閃店同時在草悟道廣場開幕,大型的粉紅兔兔和P助在廣場門口迎接廣大卡娜赫拉粉絲前來朝聖!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有別先前華山文創園區的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粉紅色為主色系,台中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改由tiffany藍呈現,門前的三米九巨型扭蛋機同樣是卡娜赫拉粉絲必拍的打卡點唷!

卡納赫拉台中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首創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系列玻尿酸氣泡飲也在快閃店前的自動販賣機賣萌供應中!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台中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也比不久前的台北快閃店寬敞不少,不旦挑選卡娜赫拉周邊商品的動線較之前順暢,加上全展區融合卡娜赫拉作者繪製的活動限定圖,讓卡娜赫拉粉絲在店內店外都能愉快的採購與打卡。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卡納赫拉台中周邊商品

台中周邊商品

卡納赫拉台中周邊

卡納赫拉台中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卡那赫拉台中快閃

卡那赫拉快閃台中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卡那赫拉台中快閃

卡娜赫拉巨型扭蛋機

卡納赫拉周邊商品

卡納赫拉台中

卡娜赫拉巨型扭蛋機轉一次三百塊(須投6枚50元),扭蛋裡自然會是卡娜赫拉周邊商品,有人轉到了粉紅兔兔的手提袋(在此感謝這位大方的女孩借大家拍示意照);據聞幸運的話有可能扭到卡娜赫拉藍芽喇叭,直接比在展場內購買一組便宜五折唷!不過,若是抽獎運氣不佳的,我建議還是直接用買的比較保險。

同場加映:

迪士尼公主快閃店台中草悟道登場,小美人魚等身大抱枕限量300組!

5間台中勤美誠品周邊平價旅館,交通便利、美食餐廳林立又經濟實惠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