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magine愛想像法式甜點店︱藏在私宅的台中法式甜點,寶寶蛋糕廣受好評!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23 / 作者: 金大佛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台中法式甜點︳台中彌月蛋糕推薦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是一家位於住宅區的台中北屯甜點店,除了供應美美的法式甜點之外,愛想像老闆夫婦還很照顧小寶寶,不僅每周五有寶寶餐包,還客製化一歲孩子也能享用的寶寶蛋糕,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環境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開業七年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低調藏在台中北屯住宅區,算是一家私宅甜點。如果沒有抬頭看上頭的招牌,很容易走過又錯過,像我當天就騎過頭好一會兒才掉頭。

帥哥老闆除了法式甜點師的身分之外,還斜槓里長,製作甜點以外的時刻,也不遺餘力為里民服務。

愛想像法式甜點主要以法式工法搭配日式口味,老闆曾赴東京的日本菓子專門學校學習甜點,進修三年後畢業後回台,曾任職於晶華酒店等台北知名餐廳,後來回到台中一手打造愛想像法式甜點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以白色系裝潢為主調,簡約優雅,目前以外帶為主、暫無內用,如果想內用可以期待二店的開幕,之後應該會規劃內用區。

採開放式廚房,可以一覽無遺帥哥老闆製作的過程,讓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現場不僅供應多款美麗的法式甜點,也有法式餅乾。若想要購買寶寶餐包,可以在週五前往,但要記得寶寶餐包必須先預訂,現場沒有現貨。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檸檬塔>

檸檬塔 $130

愛想像法式甜點的招牌檸檬塔選用進口黃檸檬與國內的綠檸檬、塔皮部分則是嚴選法國發酵奶油和T45等食材製成。檸檬內餡清爽滑順,而且酸度很夠味,加上香脆的塔皮,難怪不少網友都給予愛想像的檸檬塔好評。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秀可拉>

秀可拉 $160

曾造訪過愛想像法式甜點的同行友人特別推薦這裡的巧克力甜點,加上出發前看到很多網友也都讚嘆「秀可拉」便點了它的檯。秀可拉以法國64%黑巧克力、巧克力甘納許、馬達加斯加香草、無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慕斯結合鏡面巧克力醬等製作而成,品嘗起來濃郁滑順,巧克力層次豐富,但整體也不會過於甜膩,配茶飲享用也很棒,完全可以滿足巧克力控的芳心!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莓好時光>

莓好時光 $180

把握草莓季尾巴,當然也要來一個草莓甜點啊!外型超級少女的莓好時光內含草莓、覆盆莓、櫻桃、法國43%巧克力慕斯以及法式蛋糕,吃起來酸酸甜甜,整個口腔不僅洋溢莓果的風味,還能感受到香濃巧克力的存在,滋味一點也不單調。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客製寶寶蛋糕>

客製化寶寶蛋糕主要分成四大類:  童趣風、韓風、花藝風、動物風,其實愛想像
原初僅供應法式甜點,後來才跨界研發寶寶系列產品,像是寶寶餐包、寶寶吐司和寶寶蛋糕等,起因是老闆夫婦自己的小孩周歲時,找不到可以讓孩子吃得安心又好看的寶寶周歲蛋糕,市面上許多好看的翻糖蛋糕又太甜,索性自己開始製作寶寶蛋糕,並延續法式甜點的精神,研發超多寶寶也適合享用的法式內餡,自2019開始已有將近20種內餡口味(持續增加中),並堅持以減糖、少油、天然水果製作,美觀與寶寶的健康兼顧。由於愛想像的寶寶蛋糕蠻受家長們歡迎的,加上製作費時費工,提前10-14天完成預訂

愛想像寶寶蛋糕訂購介紹:https://bit.ly/3KQK1zR
愛想像寶寶蛋糕外型參考:https://bit.ly/3rVKqZm

可愛童趣風蛋糕

這款童趣十足的愛麗絲造型寶寶蛋糕,採用清爽的日本北海道動物性鮮奶油,搭配自製的雙層芋頭餡及海綿蛋糕,甚至連芋頭都是高雄阿蓮外公家自己種植的,儼然是自產自製自銷的概念,芋頭的香氣蠻強烈的;愛麗絲公仔旁還有一朵日本手工花相伴,整體來說很適合喜愛童話風格的芋頭控。

當天的可愛模特兒是知名的台中美食達人糖糖的女兒。

動物風寶寶蛋糕

這款據聞是愛想像寶寶蛋糕的人氣冠軍,也是喜愛大自然和野生動物的我最喜歡的風格,口味和內餡配色正巧又是我蠻喜歡的,採百香果凍搭配黃檸檬奶油餡製作而成,黃澄澄的內餡亮麗繽紛,吃起來清香不甜膩,如果我是收件寶寶會指定這款。(笑)

裸蛋糕

寶寶蛋糕也有供應裸蛋糕,採藍莓奶油餡搭配覆盆莓奶油餡指成,老闆娘有特別強調奶油餡是以果泥加奶油塊,幾乎是入口即化,因此家長可以放心讓寶寶吃,不用擔心會噎到。話說裸蛋糕的優點是除了食用之外,也兼顧讓寶寶玩耍的功能唷!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派對活動方案>

愛想像法式甜點也有針對活動設計方案,像是若有舉辦寶寶派對等需求,也可以洽詢老闆夫婦。(方案參考點此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評價總結

藏在台中北屯區的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老闆甜點主廚aka帥氣里長,供應法式甜點和手工餅乾之外,也有提供彌月蛋糕、手工喜餅、寶寶餐包、寶寶蛋糕等服務,外型與食安兼具的客製化寶寶蛋糕深受眾多家長一致好評,是一家大小朋友都能享受的台中法式甜點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三、四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19號
電話:04-2245-0142
FB: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