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豆柴CAFE︱柴犬控心花開!數隻小柴犬坐檯療癒你,就在隈研吾Koe Donuts甜甜圈咖啡廳附近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2-09 / 作者: 金大佛

想必柴犬控一定都對日本豆柴咖啡蠢蠢欲動吧?豆柴咖啡在日本各地有多家分店,我去的是京都豆柴咖啡,就在錦市場附近、知名建築師隈研吾設計的「Koe Donuts」甜甜圈咖啡廳斜對面,有興趣的話造訪完京都豆柴CAFE還能順道去貓頭鷹森林。

豆柴咖啡都入場券

豆柴咖啡大人入場券一張日幣880元,是按照場次入場,和柴柴的約會(?)時間為半小時;另外有販售貓頭鷹咖啡和貓咖啡的共通券,如果有興趣一次造訪兩家店的話可以買共同券,比各自買省了一點點錢。我們買的是2點的場次,附近很好逛,所以不用傻傻站在門口等,可以先去最近很夯的京都咖啡廳「Koe Donuts」喝杯咖啡吃個甜甜圈再來(反正去豆柴咖啡的大家醉翁之意都在柴犬,根本不在乎飲料),我和老妹就去一旁的潮牌店看起衣服。

其實光在豆柴咖啡門口就可以消磨一下時間了,有很多柴犬周邊商品。

如果身邊有喜歡柴犬親朋好友,也可以考慮來豆柴咖啡挑紀念品送他們。

除了實用性的柴犬周邊商品,也有部分是「食」用性的(只是餅乾上面有柴柴,大家捨得吃嗎?)

一旁有假裝在播放老片的復古電視,讓我想到《101忠狗》小狗狗們集體看電視的場景,只是這邊是小柴犬不是大麥町。

一進門工作人員會先噴酒精消毒一番,然後包包和隨身物品都要放在桌上。如果你以為來豆柴咖啡就一定會被柴柴們集體熱情包圍就大錯特錯了,這樣美好的事情不一定會發生,就看你到哪家豆柴咖啡、又剛好遇到哪些柴柴坐檯囉!不是每隻柴柴性格一定都熱情如火,像當天在京都豆柴咖啡的當班柴柴可能都已經職業倦怠或本來就不那麼親人,其實都不太會接客(?)跟你玩跟你撒嬌。這種感覺大概就像男人興致高昂地花錢上酒店,以為會能左擁右抱,殊不知坐檯小姐只能看看,不僅冷漠還抱不著這樣(什麼比喻?)

有一隻從頭到尾都窩在角落當邊緣柴。

有一隻則睡在自己的廁所裡。

中途工作人員突然抱起一隻赤柴跟大家說牠要下班了,算是一個打卡下班的儀式。

隨後換一隻神采奕奕的黑柴來接班。

只是過不久牠看起來也有點愛睏了……

還打起了哈欠(笑)

一下子就進入休眠模式了。

後方的赤柴:「欸!老兄,你才剛來上班耶!」(設計對白)

如果要喝飲料的可以去販賣機自取,免投幣,想喝什麼直接取用就可以了,可以無限暢飲(但誰會特別來這喝飲料啦!!!)。

貓頭鷹森林就在豆柴咖啡附近,喜歡貓頭鷹的推薦直接買共通券,加減省一點錢。

京都豆柴CAFE

雖然豆柴咖啡京都分店的柴柴們沒有那麼好客(?),但身為柴犬控,光和好幾隻豆柴共處一室仍覺得療癒(容易滿足),覺得三十分鐘一下子就過了(我想男人要離開酒店之際也有同樣的心情吧?),只是豆柴CAFE我應該就只去這麼一次,有個萌萌的回憶就可以啦!

 

京都豆柴CAFE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30~19:30/周六~周日11:00~20:00
入場券:大人880日圓/小孩580日圓(每場次半小時)

地址: 548-1 Nakanocho, Nakagyo Ward, Kyoto, 604-8042日本
電話:+81 75-255-3503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