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旅行農莊民宿-坐擁山林景致的房間,頂樓房客獨享山景之中沐浴經驗(可包棟)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17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初心旅行農莊是石岡景點(也算新社景點),有披薩DIY、撿雞蛋、植物拓印等體驗活動,若想徹底體驗小農日常,還能投宿初心旅行農莊民宿,也由於可包棟,也有人會揪三五好友特別來初心旅行農莊過節,在農莊開趴至天明。

台中住宿訂房  Agoda

初心旅行農莊民宿資訊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仙街仙塘坪巷125-1號
電話:04-25819803/0958-189131
進房時間:15:00後~21:30前
退房時間:11:00以前(春節、連續假期10:30以前)

民宿其實正是老闆的自宅,把她們住家的幾間房間也稍微改造成客房,老闆一家人住一樓,其他皆為客房,房客們入住初心旅行農莊民宿正是和主人住一起,一同享受農莊的日常,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民宿」!

新社景點

客廳兼交誼廳採整面落地窗,採光甚好,據聞天冷之際,正中央的壁爐便會「開工」,截至目前我僅有在西洋電影看見壁爐熊熊燃燒的畫面,還沒能親眼目睹與感受壁爐帶來的溫暖。

新社民宿

客廳窗邊一隅有隻發懶的貓咪

新社民宿

初心旅行農莊民宿不僅得到台中山城慢認證店家,也榮獲好客民宿認可呢!

新社民宿

樓梯有特別設計一小段的溜滑梯,有位童心未眠的同行團員離開前就「開溜」了一下,結果人迅速地噴(?)至地面上XD

新社民宿

旋轉樓梯的景致猛然一看,根本就是市面上的網美的IG打卡照場景。

新社民宿

若同行親友有行動不便或年長者不用擔心,民宿有內建電梯,帶你直達(?)房間。

 

初心旅行農莊的昔日以經營雞場為主力,聽說全盛時期養了上萬隻雞,個人還挺欣賞房間都是以雞的品種來命名的巧思。

富貴雞景觀雙人套房

初心旅行農莊民宿何家牧場

初心旅行農莊民宿何家牧場

沒記錯的話,在成為民宿之前,這間是老闆以前的房間。

珍珠雞景觀雙人套房

新宿民宿

鹿野雞景觀 6人套房

新宿民宿

新宿民宿

這間六人房超大的,簡直可以在房間裡追趕跑跳蹦(?),老闆有特別強調房子的隔音效果都還不錯,所以在房間開趴基本上是不太會吵到別人(除非聲音達到誇張的分貝那種,話雖如此,房子終究有主人或其他人同住,音量當然要有所控制)。

新宿民宿

新宿民宿

這間的浴室甚至還有發呆亭(覺得促咪)

黑鳳雞頂樓4人套房

新社民宿

三樓僅有一間客房,基本上入住頂樓四人套房,就等於是包層了,加上房間整體感覺更加貼近山林景色,是初心旅行農莊的高人氣客房。

新社民宿

新社民宿

新社民宿

但這間套房最酷的是有專屬的戶外空間,重點是洗澡是這裡洗,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淋浴間居然是在陽台,房客可以一邊看山景一邊洗澡摸自己~(說什麼呢?),老闆說先前聽一個外國男性房客非常中意這個淋浴間,洗澡足足洗了兩個小時,一個被大自然洗禮的概念(?)

新社民宿

放心,在這邊洗澡,不會被看光光,也無須擔心有其他房客誤闖禁地,因為陽台是有門可以上鎖的,脫個精光前記得鎖門即可安心沐浴。

我們這趟新社兩天一夜小旅行,在初心旅行農莊民宿主要是體驗披薩DIY與撿雞蛋,民宿部分純參觀,沒有實際入住,想說既然老闆都帶我們導覽了,就記錄下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台中住宿訂房  Agoda

☻相關文章:
初心旅行農莊披薩DIY、當雞農篇
新社兩天一夜行程 (所到之處皆通過台中山城慢認證)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