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簽證2019教學︳5分鐘申請好香港電子簽證,圖解3步驟教學!(香港簽證免費)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06 / 作者: 金大佛

香港電子簽證線上申請免費又快速不能只有我知道!目前去香港旅遊還是需要申請港簽的,但本身有台胞證就能直接入境香港不用額外申請電子港簽,(最新卡式台胞證費用一千五,正常需一周工作天)。若短期不會至中國旅遊,或像我一樣飛往香港日期迫在眉梢,等不及辦理台胞證,就直接在網路線上辦理香港簽證,流程簡單快速,重點是電子港簽免費用!我把申請港簽的畫面全截下來,照做就能輕鬆搞定!

香港簽證申請須知:不要急著辦港簽!先了解港簽再說

1.香港電子簽證有效期限為兩個月,從申請當天開始計算,期間內可入境香港兩次,每次逗留最多30天

→ 要是距離香港旅遊日期還有好幾個月,不用急著申請港簽,不然過期就要再辦一次!

2.簽證過期或入境香港兩次後,才能再申請新的港簽。
→ 一張港簽可在兩個月內使用兩次,請妥善保存好!

3.出入境香港都要出示此證明(以A4紙列印)。
→出門一定要記得帶!而且簽證不能有汙損唷,請保持乾淨無暇不要折

溫馨備註:別忘了,自己護照效期不能少於六個月,否則有港簽也是沒用。

 

香港簽證申請教學:不用花錢辦台胞證,五分鐘線上免費辦理港簽

【步驟一】:前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

香港簽證2019

點選左邊欄位的【我們的服務】→【簽證】→右下的【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其實白話文(?)就是香港簽證)

香港簽證2019

進入後,再按一次下方的【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

2019香港簽證申請

它會告訴你需要印表機,但其實家裡沒有印表機也沒差,可以把電子港簽存PDF檔再另外去列印。

 

【步驟二】:填寫港簽申請表格

香港簽證費用

香港簽證回台旅行證件號碼就填護照號碼,一定要仔細確認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無誤,如果資料有一點小差錯,你的香港之旅就可能泡湯了!填寫時間貌似有限制十分鐘,但快的話根本不用三分鐘,我邊填邊截取畫面(還有邊回LINE)都還綽綽有餘。

2019香港簽證申請

送出後,就會立即顯示登記結果,我想沒意外應該都會是登記成功。

【步驟三】:將香港簽證以A4空白紙張列印出來

香港簽證2019

我知道環保的重要性,但這時候紙張省不得!千萬不要拿廢紙背面來列印,務必要拿潔白無瑕的A4紙,印完最好放進資料夾保存著(擔心的話,可以多印幾張備用),因為若簽證有汙損,海關是有權利不讓你入境香港的喔,到只能就地想辦法重新列印。

香港簽證申請

如果家裡沒印表機,儲存時要注意一下,直接按存檔會存成神祕的DO檔案,電腦可能打不開(像我就沒辦法)

香港簽證2019

記得要選【另存PDF檔】,建議也將港簽檔案上傳至雲端或隨身碟預防萬一,若不幸發生突發狀況(ex:忘了帶),至少還有檔案能列印。

香港簽證查詢

香港簽證申請

想確認香港簽證是否申請成功,或是出發前弄丟港簽紙本,可以按香港簽證查詢點此),輸入電子港簽通知書號碼或身分證號碼(選身分證肯定比較快)

線上申請香港簽證是不是無敵簡單?
沒有任何繁雜的手續,也不用繳納費用,輕鬆搞定不求人!
快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點此
開始辦理自己的電子港簽吧,預祝大家有趟美好的香港之旅。

相關推薦:香港快線事先在KKDay購買只要七折!
直接掃QR Code搭乘免排隊購票!香港機場快線車票(電子票)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