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設施完善,房間有雙湯池,親子和情侶宜蘭住宿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12-30 / 作者: 金大佛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宜蘭住宿 ︳宜蘭飯店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評價雖非十全十美,但確實也是數一數二氣派的宜蘭住宿,上個月和好友特別去駐村卻酒店。先說總結,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設施完善,房間新穎舒適有獨立浴池,晚餐表現不俗;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酒吧夜景是重點,但建議點調酒以外的飲品。如果想找地點方便且適合親子旅遊或情侶約會的宜蘭住宿推薦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是可以考慮的宜蘭飯店囉!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交通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是這兩年討論度超高的宜蘭住宿,不像大多高檔溫泉飯店都在自駕比較方便之處,村卻國際溫泉酒店交通超方便的,座落於羅東火車站周邊,出站走路8分鐘就到了,不用自己開車,坐火車再搭配雙腳就能輕鬆到村却酒店渡假啦!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大廳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蠻寬敞氣派的,比較可惜的是櫃檯人員效率以及素質有待加強,說實話目前完全沒有四星飯店應有的sense。我們到的時候前面雖然只有兩組房客,但也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另外,也因為櫃檯人員的疏忽,給到尚未整理的房間,當下真的滿無言的,住過這麼多飯店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也會影響房客對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評價,後來看新聞發現不只我們發生…..。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景觀客房:雙面大景觀星隅大客房

我們入住的是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最夯的景觀客房,雙面大景觀星隅大客房,房間新又乾淨,且足足有18坪大,喜歡住大空間的我就很喜歡。

點心和冰箱的飲料都免費任你喝,還有在地農會的豆奶,礦泉水也給很多罐。

最厲害的是衛浴部分,有對少女們很加分的自然光洗手台,以及專屬的雙湯池,空間以私人浴池來說也算大,情侶一起泡也不擁擠。較大的浴池是碳酸氫鈉泉,另一個的則是奈米牛奶浴,不泡一下實在浪費。

房間有陽台,夜晚就算沒有不去酒吧,自己去附近便利商店買啤酒,坐在陽台的雙人雅座小酌也相當愜意。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設施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如此熱門除了地理位置和房間之外,完善的公共空間和設備也是引人入住的一大賣點,位於五樓的尊爵俱樂部,有大眾湯(男女有別)、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和戶外游泳池,大人可以在健身房運動,小朋友在遊戲室裡玩耍。

兒童遊戲區

而且兒童遊戲區還有劃分小朋友(3-12歲)和小小朋友(0-3歲)兩區,0-3歲專屬區域就偏向靜態,避免受傷;3-12歲則有溜滑梯等設施可以玩。

健身房

健身房早上7點就開放了,早起的人兒可以來運動一下。

游泳池

村却國際溫泉酒吧泳池也是7點,一路開到晚上11點,不少家長會和小朋友在泳池享受天倫之樂。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酒吧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酒吧是飯店的一大亮點,我們從下午入住就很期待晚上到村却高空酒吧小酌,夜景真的是不錯,而且氛圍也挺放鬆的,很適合情侶約會或三五好友小酌談心。

但我必須誠實地說,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酒吧重點真的在於夜景,我們點的兩款基本款的調酒味道都完全不及格,甚至Mojito連外觀都明顯有待加強,喝了兩口就放棄不想勉強自己了。因此,強烈建議錯過調酒,直接點罐裝啤酒或是軟性飲料,在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酒吧的回憶會更佳。

其實那晚我到吧台點完酒後,我就跟同行人「預告」:「我覺得等一下的調酒可能不好喝……」。通常酒吧跑多,有時候看Bartender調酒的氣場就大致抓得到調酒表現如何了。當天青澀的Bartender並非不盡責,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來村却酒店應徵工作,卻被主管分配到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酒吧負責調酒。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早餐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早餐選項豐富,有牛肉湯這點對我來說加很多分,值得稱讚的是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早餐供應到下午兩點,如果沒有急著趕行程的話,就不用早上人擠人(通常團客都一大早去用餐,因為要走行程),可以近中午再去,直接當早午餐吃。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評價

雖然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對我來說當天服務和調酒稍微「掉漆」,雖然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設施和房間沒話說,酒吧夜景很棒,晚餐也有一定水準,地理位置更是優異,特別適合親子旅遊和情侶入住。只是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畢竟是四星級酒店,目前人員狀況似乎還沒有四星應有的素質,只能說教育訓練得再加油,酒吧更換真正對調酒有熱情並具備一定專業度的Bartender,相信對飯店及房客彼此都會更好!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AgodaBooking最便宜房價查詢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7988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