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悟道文旅︳勤美誠品斜對面的平價台中住宿,勤美誠品走路2分鐘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9-14 / 作者: 金大佛

草悟道文旅︳台中西區住宿︳勤美誠品住宿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草悟道文旅顧名思義就是在草悟道附近的台中住宿,若搜尋台中西區住宿勤美誠品附近住宿推薦一定有草悟道文旅。因為旅館地理位置非常方便,走路兩分鐘就到勤美誠品,草悟道文旅房價還算平價,另有單人房和三人房等房型可以選,是頗適合小資族的台中住宿。

草悟道文旅在哪裡?

草悟道文旅就在英才路上,NOVA廣場對面、天橋旁邊,勤美誠品近在咫尺,附近美食餐廳也很多,無敵推薦燒肉本氣以及俺達的肉屋,另外模範市場美食也不少,再不然叫Foodpanda外送也可以。

草悟道文旅大廳

草悟道文旅大廳簡易乾淨,牆面有貼心為房客設計一張草悟道地圖,讓房客知道草悟道文旅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草悟道文旅房間

我住的是草悟道文旅10樓的邊間房(房號:1015),空間劃分為小客廳、主臥室和長型的儲藏室(?),房間和客廳各自有一台電視;空間以平價台中住宿而言算挺大的,不過總覺得客廳這邊可以再多張桌子,方便房客吃飯之類的。

說實話,這間房間格局與動線我覺得很「奇妙」,好比洗手台在雙人床後方、客廳旁邊,廁所則是在另一端,其實國外有些飯店房間也會如此設計,或許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可能較不習慣,但如廁後乾脆在淋浴間洗手也ok啦!

草悟道文旅房間燈光可由床旁邊的螢幕控制,正後方有插座,只是沒有床頭櫃無法放置手機,但把客廳放置電話的小圓桌搬過來床邊也是個解決方式。

草悟道文旅房間有茶包和三合一咖啡可以自行沖泡,也有小餅乾讓房客解饞。

草悟道文旅的盥洗備品都妥善地安置在束口袋裡。

草悟道文旅房間插座總數雖不多,但書桌上都有附顆多頭插座,方便房客充飽3C用品;個人建議書桌可以多盞檯燈或房間直接增加幾盞燈會比較好,因為房間本身偏暗,書桌又沒有檯燈,入夜後就更增添閱讀或使用筆電辦公的難度,也給我了一個正大光明放棄趕稿的理由。簡單說,目前燈況比較適合情侶「辦事」不太適合辦公(不要突然開黃腔!!!)

房間另外還有一處長條空間,個人把此處定義為「儲藏室」,可以拿來放置大件行李

倘若和「室友」吵架也不怕沒地方睡了,還能把布簾拉起來一分為二為兩個小世界(大誤)

浴室很害羞的是沒有門……很慶幸當天宛如含羞草的我是獨自入住,不然我應該會害臊到便祕一個晚上吧?(不過草悟道文旅不是每一間房間廁所都沒有門啦~之前我有朋友住過草悟道文旅的其他雙人房,廁所確定有門XD);淋浴間的隔板如果能夠再加寬或設個拉門更好,不然現狀沒有達到乾濕分離的效果,淋浴的時候水難免會噴射出去。

從房間的view就可以感受到草悟道文旅離勤美誠品有多近了吧!這也是為什麼草悟道文旅深受外地人喜愛的原因,地理位置真的是很棒。話說我每次下樓都有遇到房客在辦理入住手續,可見草悟道文旅住房率滿高的。

草悟道文旅早餐

草悟道文旅

草悟道文旅早餐在六樓享用,用餐時間7到10點,別忘了攜帶早餐券。

從入口到用餐區途中(?)還有一處休息區,椅子有點像起司(笑)

我覺得草悟道文旅早餐用餐區頗有現正流行的共享空間的交誼廳既視感,備有兒童餐具這點對親子旅遊很貼心。早餐基本的麵包、沙拉、中式粥品和主食(當天是炒飯)都有,也有兩樣炸物,不過選項若能再多一點自然會更吸引人加購,像水果只有番茄獨撐場面,畫面乍看寂寞(?)了點。

草悟道文旅地理位置卓越,房間寬敞乾淨,是簡單又超方便的平價台中住宿!稍微可惜的是隔音欠佳,另外針對這間房間來講,燈光與浴室相信也都可以再改善得更好。總之,如果想找乾淨的台中西區住宿或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的旅人,並且以地理位置為優先考量的話,不妨考慮一下深受外地人歡迎的草悟道文旅囉~

草悟道文旅
訂房 AgodaBooking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號
電話:04-3501-9388
官網:草悟道文旅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