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特展︳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在華山文創園區免費參觀!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2-31 / 作者: 金大佛

造訪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前順道先看了你好,我是大耳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兩個人氣卡通展覽現在都在華山文創園區,而且大耳查布是免費參觀的,現場工作人員還會隨機發送展場獨家限定的《大耳查布》繪本詩籤紀念票券乙張,免門票又有紀念詩籤可以領取,查布的粉絲們快來蒐集吧!

你好,我是大耳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的繪本詩籤有八種款式,隨機發送,想蒐集全套的人勢必要多來華山文創園區走走囉!

坦白說我對大耳查布沒有研究,甚至是同行好友大食女告訴我才知道牠叫查布,是介於猴子和熊之間的謎樣生物,「大耳查布」在俄文有「突然倒下的傢伙」之意,查布誕生於水果攤的橘子箱裡頭,故展覽一開始便是查布最愛的橘子牆場景。

接著就來到查布意外誕生的水果攤

經過正在響鈴的『你好,電話亭』時不妨拿起話筒聽聽看是誰在跟你說話呢?

你好,我是大耳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特別設置讓大家可以共同參與《大耳查布》繪本故事「友誼之家」的建造專區,重現《大耳查布》和好朋友一起打造「友誼之家」的經典畫面。

最後來參觀『最快樂的馬戲團』,看著大帳篷裡查布雜耍的模樣讓我想到現正熱映中的《大娛樂家》

大耳查布和鱷魚蓋拿(2010年製造)
這組是拍攝偶動畫時實際使用過的人偶,他們擁有和人一樣的關節構造,鱷魚蓋拿每根手指都可以移動,嘴巴也能張開各種角度;查布的嘴巴則是採用數百張不同造型的貼紙,並依照台此更換嘴型。總共拍了二十萬幕,依照劇情所需不停地移動人偶的關節,因此也造成各部位關節都損壞過。整個拍攝過程中,總共製作了十五隻大耳查布,而這一組至拍攝完畢依然良好!

紀念品區有多款大耳查布的絨毛娃娃,其中還有台灣限定版的橘子造型絨毛娃娃,當然還有各種台灣限定的大耳查布可愛週邊產品。

年底的展覽紀念區都會出年曆,大耳查布也不例外

大耳查布50周年限定雪花玻璃球 $1980
慶祝大耳查布五十歲生日全球限量1050個,且每顆雪花球都有專屬的紀念編號,雪花散落在查布和蓋拿身上的畫面頗浪漫。如果你的女朋友有在愛大耳查布,個人覺得限定又限量的雪花玻璃球很適合送禮,不僅可愛也很有紀念價值!

大耳查布的故事繪本

大耳查布和台灣在地食品品牌系列商品,例如《大耳查布》x 好食光生活廚房共同推出的百香柑橘鳳梨果醬

查布和七三茶堂聯名的茶包明信片,共有8種口味($95/款),嚴選台灣各地好茶,以明信片封緘,透過文字和一杯茶將思念的溫度傳遞給親友。

環保杯套

姓名貼機和扭蛋機

還有查布專屬的Instagram相片列印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
展覽時間:2017/12/23~2018/3/28
展覽地點:華山1914中5B館-鍋爐室
展覽票價:免費入場

<延伸閱讀>最近還有什麼展覽好看?
卡娜赫拉的愜意時光(華山文創園區)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免費入場)
藝術動物園(小孩子的氣墊遊樂園!!!)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