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覽︳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和超人氣LINE貼圖白爛貓一起耍廢吧!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3-06 / 作者: 金大佛

暢銷LINE貼圖主人翁「白爛貓」這回躍出手機螢幕,在松山文創園區推出第一彈「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各種白爛貓的經典LINE貼圖在展區內都進化成超好拍(也超有事)的場景.讓廣大的白爛貓奴(?)們能盡情拍照打卡,不僅如此,還有展區限定的白爛貓貼圖贈送活動唷!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在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但壓根而不用認真搜尋,因為白爛貓的展覽售票亭實在太招搖了!!!!!一隻超~~大的白爛貓就趴在箱子內盯著你看,那表情彷彿在說:「傻B,你在找我嗎?」。順道一提,隔壁四號倉庫是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如果想兩個展覽一起逛的方便得緊。

都還沒進入展場內,就已經覺得白爛貓特展很有梗很白爛很好拍了!
感覺我和瘋婦好友卓君澤都很適合擔任白爛區區長(甩髮)(←驕傲什麼呢)

開場(?)是一幅巨型漫畫,上頭寫著「白爛貓紓壓會館」

哈哈!白爛貓給人的感覺超不單純的啊,斗大的「純」字反而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是說台灣街上很多號稱按摩會館的店家看起來一點都不純呢(離題)

「年度沒路用大會」的得獎人臭跩貓依然在上班時間混水摸魚

可以和臭跩貓一同在沙發上擔任公司的冗員

走進辦公室一看,白爛貓主管正忙著數鈔票

這邊有準備道具給你和白爛貓合照唷!
除了可以一起當白爛貓以外,也能當臭跩貓

斜對面的浴室有正在淨身的白爛貓
我不懂我的蕭婆朋友在幹嘛……
可能正在進行一個色誘白爛貓的動作吧

釣魚台釣的不是魚而是貓,一個白爛貓一個坑,滿滿的在這裡等著大家來釣

記得小時候家父母也有買一組釣魚的玩具給我玩(徹底透露出高齡)
現在的小朋友大概都直接玩蘋果手機了吧……………

不知道我如果也待著洞裡面.會不會有女孩來釣我呢
但要夠漂亮我才願意上鉤(夠了!!!!!)

這三位的神情根本是很多人在上班的星期寫照吧,尤其是星期一 …….都要催眠自己I LOVE MY JOB

有星期一裝可以拿來穿,而且還有童裝(?)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不好還可以在此揍揍白爛貓沙包出氣一番

再來到了健身房,歡迎和白爛貓們一同做瑜珈,並切磋出更多白爛的姿勢

健身完快站上勇氣體重計跟白爛貓比大小…..阿不是….比重量吧!看誰的存在感(?)比較重

不論輸贏,都別忘了拿旁邊的道具來自拍幾張紀念一下

LINE貼圖星光大道,抬頭和低頭都能瞧見白爛貓的芳蹤

是不是有很多熟悉的貼圖,我有幾個好友都是白爛貓的愛用者

在白爛公園坐鎮的是白拋拋的麻糬

來到白爛彩券行,可以憑票根跟工作人員換取摸彩券參加抽獎

抽獎活動辦法,別忘了要在臉書打卡分享白爛貓超有事特展的照片才有抽獎資格

白爛貓診所,感覺看了醫生後腦殘的症狀會越來越嚴重XD

想知道2018運勢如何,不妨來白爛宮求白爛貓問卜吧!
擲杯神器(?) 仍然很有事呢!!!

還能抽籤看運氣如何,我和朋友都抽到了大吉XD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深得我心的原因是…..
雖然整個展覽很白爛,但他是很認真的在北爛(拇指)

我真心認為我朋友有三八痣

來到987歌坊和白爛貓一起歡唱到天明吧(←會被工作人員抓走吧)

友人很有架式,不愧是台中謝金燕(←什麼時候的事)

我看起來像手持啤酒杯來遮陽是怎麼回事!!!!

今晚的bartender感覺跩跩的

最後是白爛貓的心路歷程區,展示許多精選圖文以及無緣上架的LINE貼圖,真心覺得作者麻糬爸能創造出如此白爛又討人喜歡的白爛貓很厲害!

壓軸有隻超大的白爛貓和留言板,不妨留下到此白爛的足跡吧(只是看起來都已經被寫好寫滿了…..)

近幾年拍照打卡取向的展覽很多,其中有些明顯為了賺錢而敷衍辦展,但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很有誠意和創意,個人還挺喜歡的覺得很不錯玩!白爛貓的貓奴粉絲先暫時不要低頭滑手機了,快來松山文創園區融入白爛貓的LINE貼圖世界吧!!!!

再次溫馨提醒一下,展覽有限定的貼圖可以免費下載!最好看到活動告示就立馬下載,不要像我一樣想說先拍完照再來下載,結果後來就忘記這件事離開展場才想起來(眼神死)


展覽有販賣許多白爛貓的周邊商品,可點此參考:白爛貓超有事特展(紀念品篇)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展出日期:106年12月22日(五)至107年2月25日(日)
展出時間:每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延伸閱讀>最近還有什麼展覽?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免費入場)
藝術動物園(小孩子的氣墊遊樂園!!!)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