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覽 ︱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免費入場,快約好友來夢時代黑白鬧一波!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2-30 / 作者: 金大佛

夢時代展覽

馬來貘、爽爽貓和掰掰啾啾的粉絲注意囉!這三位超人氣插畫家在高雄夢時代攜手合作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展期至明年1月28日,重點是免費入場,除了在這黑白世界拍照笑到脫臼,還有可能在周邊商品區買到脫褲子!

高雄展覽

爽啾貘的黑白想特展位在高雄夢時代8樓,免門票,很適合揪朋友來黑白玩、鬧一波!

高雄夢時代展覽

高雄夢時代活動

共規劃「爽爽加滿 勇氣up」、「奧樂雞迎厝」、「取之於貘 用之於貘」、「捲動你的夢想」、「黑白想列車」和「黑白也能很精彩 創作你的爽啾貘」等6大主題展區,可以從門口一路拍到底,記得事先檢查相機記憶卡空間還夠不夠,電池也要記得充飽充滿啊啊啊!(溫馨叮嚀)

夢時代展覽

高雄活動展覽

展場最吸睛的就是馬來貘的黑白卵…阿不是….是球池,還有一個馬來貘造型溜滑梯,不過此球池太小的小朋友不適合進入,另外有一區專門for小孩子的迷你球池給他們玩。

夢時代展覽

高雄茂時代展覽

高雄夢時代展覽

冰店場景好可愛,勢必要來涼一下!

高雄夢時代展覽

高雄夢時代展覽

夢時代展覽

高雄夢時代展覽

黑白想列車的車廂(?)裡也有設計幾個場景,記得搭上車去瞅瞅

高雄夢時代活動

埃及豔后 (美食好芃友 飾)

高雄夢時代展覽

這個登富士山的場景真是深得我心,好想飛日本玩耍唷!!!(腦波超弱)

高雄夢時代展覽活動

不妨在此和他們一同飛向宇宙~~~浩呆無垠~~~(夠了!)

高雄夢時代展覽

高雄夢時代展覽

搭公車場景也必須鬧一番才行!

高雄夢時代展覽

佈滿掰掰啾啾的懶人沙發區超級有喜感的,想必會和馬來貘球池一樣會成為打卡熱點。

高雄夢時代展覽

只是畫面看起來彷彿我們準備丟大型垃圾袋似的XDDDD(大笑)

夢時代展覽

高雄夢時代展覽

最後一區是有兩顆爽爽貓的黃色大球供小朋友去推,有在草皮上滾大球的感覺。

當然,免不了還有非常燒錢的紀念品區,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可以買到手軟
點此瞅瞅→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紀念品篇)

《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
活動日期:2017/12/14(四)-2018/01/28(日)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備註:免費入場!!!

<延伸閱讀>:夢時代其他活動:
藝術動物園-適合帶小朋友來的氣墊遊樂園

最近還有哪些展覽?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免費入場)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