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歐緻居︱高評價高雄飯店推薦!房間有質感,提供免費點心、消夜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1-21 / 作者: 金大佛

比歐緻居︱高雄住宿︱高雄飯店

比歐緻居是我想住好久的高雄飯店,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住宿,交通方便又有停車場,房間舒適,還提供免費的點心和消夜自助吧!晚餐懶得出飯店覓食,可以直接上頂樓眺吧餐酒館,難怪比歐緻居評價居高不下,我都想再來住個幾回了。

比歐緻居地理位置

比歐緻居座落在捷運中央公園站、新崛江商圈一帶,地點對仰賴大眾交通的旅人相當便利。

比歐緻居停車

比歐緻居停車不用擔心,飯店本身內建停車場,記得在訂房時告知有停車需求,屆時會有服務人員指引你停車。若是你想懶得停下去也沒關係,飯店前方就是一塊公有停車場。

比歐緻居大廳

由於疫情關係,現在入住/退房等事宜都在一樓櫃檯辦理。而比歐緻居的服務人員都相當年輕熱情,服務超好,令人法喜充滿吶!

隔天退房時這裡還會放數瓶礦泉水讓房客自取。

比歐緻居<覺醒尊爵景觀雙人房>

比歐緻居每層樓風格都由不同的設計師操刀,像有一層樓就走童趣路線,適合親子旅遊的客群入住。而我被分發到的8樓是以藝廊為概念,展示藝術家王喆作品《行墨凝月》。不知道是不是比歐緻居的人員覺得我散發藝術氣息(撥瀏海)

溫馨叮嚀一下,比歐緻居每層樓的房號位置都不一樣,呼應各層樓的設計風格特性,好比8樓的房號在下方,有的樓層則會在門框上,甚至也有手持門牌歡迎旅人到來的設計。如果有興趣的旅人,入住的閒暇之餘不妨一層層參觀。

覺醒尊爵景觀雙人房是比歐緻居最搶手的房型,空間較大,還能俯瞰高雄市景(當然入住越高樓層視野越好)。基本上每層樓的覺醒尊爵景觀雙人房格局一樣,差別在於風格截然不同,我這間的主牆面同樣是由藝術家王喆親手繪製。

比歐緻居選用眾多頂級飯店愛用的美國Sealy 席伊麗床墊,枕頭則是軟硬各兩顆,如果還是睡得不合意,比歐緻居還備有其他軟硬度的枕頭,可以洽詢服務人員。

床頭有燈光鍵和插座,每一個鍵控管哪裡的燈也都標示得很清楚,會特別稱讚是因為我就住過開/關燈彷彿讓房客玩一波猜謎的設計旅店

書桌上有女孩兒最愛的化妝鏡,而由於比歐緻居也是不少商務客的高雄住宿選擇,因此書桌還貼心備妥訂書機、信封和信紙等文具,以備不時之需。

比歐緻居的拖鞋穿起來很素喜,而且是可以「外帶」回家繼續當室內拖穿的唷!

吹風機是很多女孩愛用的Panasonic NA98。

比歐緻居房間還準備了瑜珈墊,想在房間好好地舒展一下也是沒問題的。

零食、茶包、掛耳包、餐具和開瓶器都在抽屜一應俱全,下層還備妥酒杯,對於喜愛自備美酒在房間小酌的旅人來說很貼心。像本人就常需要開瓶器,而先前住宿經驗有部分飯店房間不會準備,得去櫃檯或餐廳借覺得很麻煩,所以後來我索性自備一個在背包(到底是多愛喝?)

比歐緻居除了熱水壺之外,還有手沖壺,方便房客沖咖啡。住過那麼多飯店,這是第一次遇到有附手沖壺的住宿吶!

冰箱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可以安心飲用。至於小黃瓜片不是給你當小菜吃的,你繼續往下閱讀就知道用途為何了(眨眼)

飯店房間幫房客準備耳塞和面膜不算太稀奇的貼心服務,但比歐緻居的面膜特別在於需自己DIY,把冰箱裡的面膜水和黃瓜片倒入,面膜就會滋長(?)出來,也是一種樂趣啦!

衛浴空間也很舒適,蛋型浴缸和淋浴間分別在浴室兩端。而對於部分旅人會稍微感到可惜的是比歐緻居不是採用免治馬桶,雖然選用德國百年衛浴品牌Keramag的馬桶也不錯,但個人坦白說還是偏好免治馬桶啦;馬桶上方有一罐異味清除劑,棒賽完擔心餘韻(?)瀰漫的話,可以趕緊噴一噴。

仔細一看衛生紙上有比歐緻居的鋼印。

淋浴間也算寬敞,比歐緻居的沐浴備品選用法國品牌PASCAL MORABITO。

個人超熱愛在飯店泡澡,比歐緻居有準備浴缸架和浴鹽,可以邊泡澡邊看書或追劇之類的,隔天退房前又忍不住再來一泡。

比歐緻居公共空間

其實二樓才是比歐緻居「真正的」大廳,櫃檯為鯨魚的造型設計深得我這個鯨豚控的心,天花板則為浪花意象,認真一看會發現上方的人形裝飾藝術是由許多高雄景點構成;大面落地窗的景致和採光都很優,部分座位還設有插座可以讓旅人充電。

飯店提供蘋果電腦已經司空見慣,但在鍵盤上用心的高雄住宿就相對少很多了,比歐緻居以Azio復古鍵盤來搭配蘋果電腦,可以感受到對於細節品味的堅持。

一旁牆面擺放很多高雄旅遊書籍供旅人翻閱,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比歐緻居在AgodaBooking兩大訂房網的「成績單」,比歐緻居評價真的超級高!

若訂含早餐的方案,可以免費享用比歐緻居輕食吧,下午供應時段為15:00~17:30,消夜則是21:30~00:30,供應的食物一點也不馬虎,有沙拉、小菜、甜點、TWG茶飲和果汁等,消夜還出現鹽水雞和川味涼粉,服務人員補菜速度也很快,超加分!說實在就算你懶得出門挖掘比歐緻居附近美食,在輕食吧要吃到飽其實也是可以啦。

因為入住時間正值冬季,比歐緻居還溫馨供應燒仙草。個人下午和深夜都在此歡愉地吃了一波。

比歐緻居早餐

眺吧餐酒館訂位

比歐緻居早餐在14樓的眺吧餐酒館享用,供應時段7點至11點,check in之際服務人員就會登記你的早餐時間。靠窗座位可以邊俯瞰市景邊吃早餐,我們住宿當天也是在眺吧餐酒館吃晚餐。

🍴晚餐食記>>>眺吧餐酒館︱比歐緻居頂樓餐酒館,俯瞰夜景超適合約會

早餐不是自助式,而是套餐方式,餐點皆由米其林主持研發,中西選項都有,也有顧及吃素的旅人。

率先登場的是三層架,依序擺放生菜沙拉、蜂蜜蛋糕與優格。我們分別點了海鮮總匯炒蛋手工香腸太陽蛋,皆搭配法式吐司上桌,一早就吃得很飽足(拍肚皮)

比歐緻居評價總結

比歐緻居地理位置方便,服務人員青春又親切,房間雅緻舒適,從眾多小細節可以感受到飯店對旅人的貼心以及選物品,二樓的輕食吧也充分展現誠意,頂樓還有餐酒館可以約會。雖然比歐緻居沒有健身房等設施,但對面有中央公園可以讓旅人慢跑也不失為一個運動的好去處。整體來說個人蠻喜歡比歐緻居,是會想再入住的高雄精品飯店!

比歐緻居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
電話:07-281-7900︱官網
線上房價查詢: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