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情侶吉利島住宿推薦,有私人沙灘和夢幻海上鞦韆的四星級吉利島渡假村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1-05 / 作者: 金大佛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Aston Sunset Beach Resort Gili Trawangan)算是吉利島很優質又大型的渡假村,房間乾淨舒適,有寬廣的游泳池;Aston  Gili Trawangan私人海灘附有海上鞦韆和吊床讓女孩可以大拍IG夢幻打卡照,若和另一半來還能在沙灘享用浪漫晚餐,是很不錯的吉利島住宿選擇!

吉利島渡假村

Aston Sunset Beach Resort Gili Trawangan

吉利群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Aston Sunset Beach Resort Gili Trawangan

這次巴里島跳雙島行程(吉利島&龍目島)是報名富泰旅遊兩人成行方案,吉利島飯店幫我們安排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以下簡稱 Aston渡假村 ),是吉利島上的四星級渡假村。門口屋簷猶如超級賽亞人的造型,也讓我想起我很喜歡的台中咖啡店「Roundabout Café的招牌咖啡,咖啡上的蛋白糖霜正是長這模樣

吉利島渡假村推薦

一進到渡假村大廳,服務人員便送上迎賓果汁,味道十分奇妙,是東南亞特有的風味。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Aston渡假村游泳池很寬廣,對於熱愛游泳的人來說很加分,畢竟有些飯店泳池就僅有方方正正的小小一池,人稍多整個池子就顯得人口密度過高,稍嫌擁擠,在這裡就能自在地游泳。

泳池有內建吧台座位亭,讓平常就愛跑酒吧小酌的我們一看到泳池酒吧就迫不及待了想去喝一杯了!

基本上我們幾乎是確認房間沒問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裝衝去泳池了(對,我們沒有要游泳,純粹想喝酒XD)

真心覺得在渡假村泳池喝調酒比在陸地(?)的暢快度更高!不過,這其實不是第一次遇見泳池兼酒吧的渡假村,跨年的峇里島自由行其中有一晚入住的普瑞班布酒店也有這樣的設計,只是兩間渡假村的規模和氛圍簡直天淵之別。

AstonGili Trawangan房型

 

高級雙人房

我們的房型是位在一樓的池景豪華房,門口有一組桌椅,桌上附有菸灰缸,方便癮君子吞雲吐霧。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外,窗邊還有一張沙發椅,如果旅途不幸與室友吵架就能睡在這邊(愛開玩笑)

吉利島渡假村

電視櫃旁有書桌方便商務人士使用筆電辦公,礦泉水、茶包和咖啡包也都一應具全。

迎賓水果未免太豐盛,共有五種水果,已經可以算是水果盤了吧!

浴室的淋浴空間很大,想邊沖澡邊來回踱步也不成問題(但為什麼要這樣呢?),一旁有曬衣架方便房客曬泳衣等衣物,可以將曬衣架拿去房門口讓衣物感受太陽的溫暖。

洗手台有兩座,兩人可以一同刷牙洗臉,早上不用爭先恐後。

 基本的盥洗用品都有提供,還有針線包。

當日剛好有台灣旅遊業者來Aston渡假村參訪,喝完酒沒事做的我們經由同意後,便屁顛顛的跟著參觀渡假村的其他房型。也是當跟屁蟲才知道,原來泳池底端後後方還藏有一方天地。

別墅房

別墅房型有自己的泳池,小倆口的話不用去大眾泳池,可以直接「」在兩人世界

房間整體感確實有比我們的房型更好(廢話!這也比較貴),而且感覺也更加明亮。 

浴室的整體看來也不錯,缺點是沒有乾濕分離。

這間同樣有私人泳池,只是等級比剛那一間更高級了點,據聞這間別墅房型 Aston渡假村僅此一間,有些歐美或澳洲遊客會直接訂好幾天,所以想住也不一定住得到!

房價比般別墅房型多了一點點,所以床鋪也多了帷幕的設計呢!(誤)

浴室也增設了浴缸可以泡澡,看起來好棒,我也想在這來一泡啊啊啊啊!

AstonGili Trawangan SPA

想要按摩的, Aston渡假村也有SPA按摩服務,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

Aston渡假村SPA

SPA價目表

按摩室環境不差,但可惜當天的按摩師個人覺得力道不夠有勁,按完舒爽度沒有預期中的高。

Aston渡假村會議室

我們僅有路過,就沒有內部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了(是說絕大部分房客也用不到XD)。

Aston渡假村私人海攤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從渡假村過個街就是海灘了,吉利島的海好美好美,不愧是未受污染的淨土,一定要趁機大肆拍些帥照才行!話說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我的衣服穿反了……整個很掉漆啊我!!!!(帥度-87%)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而網美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海上鞦韆和吊床了,坐在海上鞦韆拍照肯定在少女們的夢幻代辦清單上。

建議中午的時候就來拍,我們是接近傍晚時分來的,已經是退潮的狀態,就有點可惜(第一張照片是中午剛抵達渡假村時拍的)。

不過,正妹不管何時拍都很美啦(雙眼冒愛心)

而且退潮時期的好處是整個潮間帶都是你的伸展台,可以拍一系列性感寫真集(當然,也要模特兒本身夠性感,換作我當主角的話,只能拍出一系列性冷感寫真照)。

傍晚的時候有些當地人會牽著馬出來賺外快,想體驗在沙灘騎馬樂趣的人,可以自行詢問他們費用。

吉利島住宿推薦

沙灘上有簡易吧台和躺椅,讓房客可以賴在海邊好好放鬆,渴的話隨時能叫飲料消暑。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吉利島住宿推薦

夜晚則化身沙灘電影院,幾乎是坐無虛席的狀態。

AstonGili Trawangan早餐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

自助早餐在大廳旁的餐廳享用,吃完步出渡假村才發現有些西方人士直接將餐點拿到沙灘座位享用,真是懂得享受啊!(下次我也要這樣吃早餐佐海景XD)

AstonGili Trawangan浪漫晚餐

情侶若來吉利島AstonGili Trawangan度蜜月,推薦預訂他們的沙灘浪漫晚餐,工作人員還會在沙灘上畫顆大愛心。

等一個人晚餐(誤)

是說一個人在愛心裡面的畫面也太落寞了吧,看起來超淒涼的!

吉利島一日遊行程推薦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我們就在夜幕低垂的沙灘上,從前菜一路吃到甜點,我們當天的主食是龍蝦與牛排,整個很澎湃啊啊啊!

Aston渡假村晚餐

當下覺得人生美好了起來,平常生活實在是樸實無華且枯燥,直到此刻仍舊難忘當天的情景。

Aston渡假村交通方式

有腳踏車供房客免費租借,可以騎著單車在吉利島上晃晃,但夜晚強烈不建議單獨行動,因為島上沒有路燈大部分路段都是暗明矇的狀態,有心人要暗殺你是極為容易的事,基於安全考量,成群結隊團體行動才是上上策。

吉利島夜市 富泰旅遊

AstonGili Trawangan騎到夜市約15~20分鐘,有一天晚上我們就是來夜市覓食,聽說很多店因為去年大地震受損了,所以我們沒能見到最熱鬧的一面,希望能盡快重建吶!

富泰旅遊吉利島行程

吉利島上沒有任何電動車,從港口到渡假村的路程需仰賴馬車代步,交涉部分由富泰旅遊配合的當地導遊處理,真心覺得在語言不通的國度,有專屬在地人相隨真是再好不過的事。

整體來說,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是吉利島上挺不錯的渡假村,尤其有私人海灘和女孩兒最愛的夢幻海上鞦韆,不論是三五閨密抑或情侶都能在這兒得到歡愉的時光,尤其沙灘上的唯美燭光晚餐,真的很可以體驗一下。

吉利島阿斯頓沙灘日落度假村 Aston Gili Trawangan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地址:Gili Trawangan, 吉利群島, 龍目島, 印尼, 83355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