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貴賓室︳免費貴賓室就在環亞貴賓室旁邊揪甘心,搭廉價航空也能免費使用貴賓室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9-16 / 作者: 金大佛

第一航廈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向來都是航空公司金卡會員商務人士或是專屬信用卡才能使用的VIP禮遇!而桃園機場免費貴賓室讓每位出境的旅客可以自由享用,第一航航廈免費貴賓室就在各大航空公司貴賓室區域的中段位置,旁邊為環亞貴賓室。

Klook桃園機場貴賓室:購買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貴賓室

免費貴賓室為環亞貴賓室設立的候機體驗區,每位旅人在等候登機的期間都能來這裡舒適地休息,雖然是免費的,但裝潢和座位絲毫不馬虎,簡直佛心來著!

且每個座位都有設置插座與USB充電孔,像同行人就把握時間寫起稿來。

第一航廈貴賓室

另一區的休息區以沙發座位為主,剛抵達之際有一兩名旅人正躺著睡覺,一臉安詳(?)的模樣可見其沙發素喜的程度。

桃園機場免費貴賓室

免費貴賓室也有設置螢幕顯示離境班機的登機狀態,方便旅人隨時留意,是說有的登機門離貴賓室區域較遠,記得抓時間早點出發以免飛機Fly away~~~就欲哭無淚了!

第一航廈貴賓室

雖然貴賓室體驗區不像真正的貴賓室有供應一些餐飲可以免費食用(偷偷說我好喜歡華航貴賓室的牛肉麵阿阿阿!),但免費貴賓室也有幾樣付費的餐點和飲料可以買,只是供餐時間為晚上11點至清晨6點,像我們早上7點多來這想點杯咖啡喝就NO速只能吃閉門羹。

桃園機場免費貴賓室

看了一下菜單,有滷味、湯品、現煮麵和三明治,最驚奇的是居然還有麻辣燙!

飲料部分有礦泉水、氣泡水、咖啡和台灣啤酒可以喝,另外不限金額消費並於臉書打卡機場體驗區即可喜獲一杯免費果汁。

若是搭乘長途班機想在上飛機前沖個澡這裡也有免費淋浴間可以使用,只要去隔壁的環亞貴賓室跟櫃台人員憑登機證換淋浴間鑰匙,每人淋浴限時15分鐘,當日去上廁所時就有遇見一名旅客手持毛巾正準備進入淋浴間。

不知道大多數人是不是都不曉得桃園機場有免費貴賓室體驗區的存在?這一年來出國每次經過這裡,裡頭的人數不是極少就是唱空城計。總之,環亞貴賓室既然在桃機溫馨設置免費體驗區讓大家享受當VIP的感覺,沒能擁有進入真正貴賓室的資格又想好好休息的旅人不妨善加利用這塊寶地(?)吧!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