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罔麵線糊︱超過百年的鹿港麵線糊!一碗30元含不少赤肉條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2-06-04 / 作者: 金大佛

王罔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小吃︱鹿港麵線糊

麵線糊是代表性的鹿港美食鹿港麵線糊超多家,這趟我吃的是知名度滿高的王罔麵線糊,不少鹿港人支持,也很多觀光客的會專程來朝聖的鹿港小吃!不過,王罔麵線糊的口味偏清淡,同行人覺得另一家鹿港麵線糊比較深得她的芳心。

王罔麵線糊

王罔麵線糊創立於西元1930年,前幾年正式加入鹿港百年老店的行列,我知道鹿港麵線糊很多家,但超過一百年的鹿港小吃不知道有幾家?王罔麵線糊就在第一市場尾端,附近有立體停車場,離鹿港龍山寺騎車約四分鐘,我們就是從龍山寺驅車前往吃麵線糊。

座位數不算多,不過吃一碗麵線糊不需要多久,遇上客滿的話應該也不用等太久就會有位子,翻桌率很快。像我們也是迅速地吃完,移駕到鹿港天后宮附近巷弄的清泉咖啡吹冷氣了。

王罔麵線糊菜單

王罔麵線糊其實就僅賣麵線糊,一碗30元,one size,沒有大小碗之分,只要報上要來幾碗麵線糊就行了。

王罔麵線糊 $30

王罔麵線糊有加香菜,身為香菜控的我自然是歡喜,畏懼香菜的旅人記得先跟老闆說不要加香菜唷!話說看網友分享的王罔麵線糊食記,先前是採取讓客人自己加的方式,不知道是否是疫情關係才改由老闆直接幫你加,如果是自由添加我一定更歡喜,必且加好加滿;麵線糊入口即化,直接用吞得沒問題,內含數塊赤肉塊,以一碗30的麵線糊來說,CP值算是滿高的!

雖然對於吃慣重口味的人會稍微覺得清淡,不過桌上有調味料可以自行調整口味,個人就邊吃邊加了醋。決定之後每來鹿港一次就蒐集一家鹿港麵線糊,我已經決定下次再來鹿港旅遊,要去吃同行人喜歡的蚯蚓龍山麵線糊。

王罔麵線糊
營業時間:6:00~18:3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68號
電話:0958-629-960

國內住宿懶人包

丁住宿推薦】美翻天10間墾丁海景民宿/飯店/包棟民宿

【台中住宿推薦】6間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美食林立又經濟實惠

【南投住宿推薦】5間文青的日月潭住宿口袋名單,含1家包棟民宿

嘉義住宿推薦】8家嘉義飯店懶人包

【台南住宿推薦】精選10間特色台南旅館,文青口袋名單

【高雄飯店推薦】精選9間高雄住宿懶人包

花蓮住宿推薦】TOP10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

✅ AgodaBookingKKdayKlook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