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彰化咖啡廳推薦】不限時、近彰化火車站、老屋咖啡廳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11 / 作者: 金大佛

彰化咖啡廳推薦名單來啦!近年不時會去彰化一日遊,也蒐集了幾家彰化火車站附近咖啡店,不限時、文青咖啡店、深夜咖啡館通通有。其中也有複合式、結合髮廊的老屋咖啡廳等,索性整理一篇懶人包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可以找家喜歡的彰化咖啡館等火車。

瘦子咖啡Skinny Cafe

瘦子咖啡在彰化火車站附近巷弄、步行過去約三分鐘,我被吸引是因為咖啡廳超多哥吉拉模型。瘦子咖啡有附插座,空間安靜,很適合來此喝咖啡、專注辦公或閱讀;反之,若是要找家彰化火車站附近咖啡廳和好友大聊天就不太適合啦!

瘦子咖啡Skinny Cafe
完整文章:彰化火車站走路三分鐘巷弄咖啡廳
營業時間:11:00~18:30
地點:彰化市光復路143巷4號
電話:04-723-2046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是一間超級好拍、超性格的彰化咖啡廳,每層樓都有驚喜。一樓供應咖啡、甜食、牛肉刀削麵、千層麵和精釀啤酒等,最具特色的就是香菜咖啡系列啦!二樓有甜點店進駐,三樓為選物店,四樓則是露天座位,還有販售古著。

Stable Fly穩定飛行模式
完整文章:每層各具特色的彰化老屋咖啡廳,有香菜咖啡
營業時間:10:30~22:00(週二、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44巷2號
電話:04-722-0663
備註:低消$100/人,甜點店和選物區不列入計算。

白髮藝咖啡甜點

白髮藝咖啡甜點是間複合式的彰化咖啡廳,離彰化火車站不遠,一樓是漂亮闆娘經營的咖啡館,二樓則是帥氣老闆的髮廊。老屋充滿了兩人的懷舊蒐藏品,氛圍舒服讓人不想離開,若傍晚時分還會遇見剛放學的討喜的女兒,一家三口都親切得令人難忘,讓人想一去再去。

白髮藝咖啡甜點
完整文章:髮廊兼彰化老屋咖啡廳,剪髮招待紅茶或美式咖啡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陽明街99號
電話:0988-168-803
LINE剪髮預約:@460nlytk

咖啡烟

咖啡烟是少數營業到深夜的彰化咖啡廳,開到晚上11點,不只賣咖啡和甜點,還有販售啤酒和炸物,氛圍類似酒吧,夜晚想在彰化和好友小酌談心,很推薦咖啡烟!

咖啡烟
完整文章:營業至深夜的彰化咖啡廳,氛圍如酒吧
營業時間:13:30~23:00(週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199號
電話:04-722-4994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