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COFFEE BAR︱東京晴空塔附近咖啡廳兼酒吧,有咖啡調酒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29 / 作者: 金大佛

距離預約晴空塔展望台還有一段時間,我便先到附近的咖啡廳UNLIMITED COFFEE BAR喝杯咖啡消磨時光。這裡只提供單一產地的精品咖啡、咖啡師也經由嚴格的培訓,特別的是還有推出融合咖啡的調酒,不論是喜歡咖啡或是小酌怡情的旅人都很適合前往。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UNLIMITED COFFEE BAR在哪裡?

UNLIMITED COFFEE BAR位置就在晴空塔前方的路口而已,藍色建築超級顯眼,遠遠就看見了。

UNLIMITED COFFEE BAR環境

店內以大量的木質元素建構而成,氛圍相當舒適,空間後半部更是讓人置身在酒吧(但它的確本身也是BAR沒錯啦),讓人格外放鬆。如果不是稍後還要去參觀晴空塔展望台和墨田水族館,怕喝酒誤事、情不自禁(?)跳進企鵝池之類的,真想在UNLIMITED COFFEE BAR直接開喝、把自己灌醉。

對了,店家有特別公告這裡不能使用筆電,如果是想要找家晴空塔附近咖啡廳使用筆電辦公的人就不適合囉!不過一般觀光客在國外走跳、也會隨時背著筆電嗎?至少我是沒那麼勤勞啦……

UNLIMITED COFFEE BAR菜單

UNLIMITED COFFEE BAR除了咖啡之外,還有供應早午餐和多樣甜點(只是它平日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也不早了XD)

Clod Brew Tonic with sliced Orange ¥880

其實會知道這家東京咖啡店是因為愛喝咖啡的好朋友大力推薦,她說如果點拿鐵的話、UNLIMITED COFFEE BAR的一名男性咖啡師會直接在桌邊拉花。不過,當天我造訪之際沒有看見他的存在,我就直接點我想喝的冰滴咖啡加通寧水佐柳橙片啦,消暑好喝,拯救了從淺草寺一路散步過來的我。

UNLIMITED COFFEE BAR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17:00(週一公休)
週六10:30~19:30/週日、國定假日10:30~18:30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業平1-18-2 
官網:點此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