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上野站旁質感住宿推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07 / 作者: 金大佛

這趟東京自由行第一晚我住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從成田機場可以直接搭乘京城電鐵skyliner、輕鬆又快速就能直達上野站。而飯店就在JR上野站旁邊,實在是非常方便。房間新穎又有質感,住起來滿舒服的,不愧是近期很熱門的上野飯店吶!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交通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就在JR上野站旁邊,不管要去東京或其他縣走跳都超級方便。飯店就和溫蒂漢堡同一條街道上,如果你真的找不到、不妨認明溫蒂漢堡再直直往前走沒多久就會抵達啦!

話說前三個晚上我都住在上野站旁同條街上,除了本篇的Hotel Resol Ueno之外,我還住了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以及新上野飯店。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大廳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外觀採用些許綠色植栽妝點。

大廳有提供各種東京旅遊資訊供房客索取。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還特別做了一整本上野站附近美食推薦讓房客參考,很貼心欸!而且封面還呼應上野動物園,貼了不少卡哇伊的熊貓,還有一隻紅熊貓亂入XD

個人還滿喜歡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的大廳休息區,有些房客晚上都會在這一起吃消夜、聊天。長桌上設有幾組插座,如果要使用筆電辦公可以在這裡進行。此外,大廳也有一個微波烤箱,也有房客買微波食物回來自行加熱再享用。

為響應環保,現在大部分東京飯店都不太會主動在房間放一次性盥洗用品了。但沒帶也沒關係,大廳還是有免費的盥洗用品讓房客免費取用。話說我好愛它的柑橘入浴劑,泡完澡全身都散發著淡淡的柑橘香氣,瞬間覺得自己是橘子醬男孩(透露出高齡)

除了咖啡掛耳包之外,也有提供數款口味的茶包。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雙人房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有單人房,和雙人房型價差大約一千初台幣。這趟東京旅行算是滿臨時飛的,就沒訂到單人房啦,但幸好還是有搶到一間雙人房,Hotel Resol Ueno真的是近年很熱門的上野飯店,想住真的是要提早預訂起來。

房間採開放式衣櫃。

房間雖然滿小的,但整體來說算是滿有質感又舒服,所以住起來還是很歡愉。而且我是一個人住,可以享受全部的空間,兩個人入住我會覺得稍嫌擠,我會建議訂更好一點的房型、換取更大的空間。

話說後知後覺的我過一陣子才發覺繽紛的牆面上有隻熊貓的身影。

燈光控制鍵都在床頭櫃上。這邊還設有一個USB孔。

電視牆這邊有小張桌椅,但比較適合女孩出門前化化妝使用;如果像我一樣是需要用筆電辦公,或是從超市外帶食物回來飯店享用的旅人,在大廳休息區寫稿或用餐都會舒適許多。

房間有附兩包煎茶茶包。想泡咖啡或其他茶款別忘了可以在大廳拿取唷~

房間儘管不大,但沒想到浴室倒沒有預期來得小,尤其是浴缸空間的部分讓我有驚喜到,可以好好泡個澡實在是太太太開心啦!退房前又再泡了一次,兩次都加了柑橘香氣的入浴劑~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早餐

(照片轉自上野雷索爾飯店訂房頁面

上野雷索爾飯店早餐是採取套餐式。但我沒有加購方案啦,我在日本旅行通常都是前一晚去超商買飯糰回來冰箱冰,醒來就直接吃。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評價總結

整體來說,上野雷索爾飯店個人還滿喜歡的,飯店就在JR上野站旁邊,房間新穎舒適有質感,大廳空間也很不錯。只是基本雙人房空間稍嫌小了點,一個人住我覺得大丈夫,兩個人住的話我會傾向訂更高一階的雙人房型。總之,想找上野車站附近住宿,又偏好住新一點的飯店,我覺得這間很可以。

Hotel Resol Ueno上野雷索爾飯店資訊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110-0005 東京都, Taito-ku Ueno 7-2-9, 日本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