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高原教會】浪漫結婚聖地,順遊石之教堂、榆樹街小鎮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03 / 作者: 金大佛

中輕井澤星野區(榆樹街小鎮、高原教會、石之教堂等)是大部分前往輕井澤一日遊的人都會去的景點,即便沒有入住星野輕井澤也能在那泡上半日到一日。我們當天一早從東京出發到輕井澤站,再租腳踏車一路騎到星野區,在榆樹街小鎮用餐、喝丸山咖啡再去高原教會參觀,度過悠哉且愉快的午後。

輕井澤高原教會交通

從輕井澤前往榆樹街小鎮或高原教會交通方式就屬騎腳踏車、搭公車、租車最多,若是你是「虹夕諾雅輕井澤」房客,會多一個搭乘飯店接駁專車選項;但其實離星野區較近的車站是「中輕井澤站」,從這騎腳踏車和散步方式都不會太遠。

我們當天是從東京出發往輕井澤站,在白貓租車行租了腳踏車後,先去雲場池賞楓,再慢慢騎至榆樹街小鎮。至少騎了半小時,幸好我們很有遠見直接租電動的,所以也不怎麼費力,當天也不會冷,一路上還滿舒服的;如果不像我們除了星野區還打算去其他輕井澤景點,可以考慮直接搭車到中輕井澤站再過去,會近很多。

榆樹街小鎮是個舒適愜意的小村落,餐廳、咖啡、選物店等一共16家。在此吃完午餐、喝了杯丸山咖啡後,就前往參觀附近的高原教會,從榆樹街小鎮走路過去約七分鐘;腳踏車需停在下方、不能騎上去,大家要乖乖爬坡囉~

輕井澤高原教堂旁有間Hotel Bleston Court,也是星野集團旗下的小木屋渡假飯店,如果預算夠也能考慮訂起來。至於我的話……輕井澤住宿最想住的是虹夕諾亞輕井澤,再來則是輕井澤英迪格酒店,希望有天可以實現吶!

輕井澤高原教會

輕井澤高原教堂雖開放大眾免費參觀,但由於高原教堂是眾多日本人嚮往舉辦結婚儀式、成人禮等儀式的地方,倘若有活動便會暫停開放、觀光客只能待在外圍。換言之,想入內參觀也能看自己幸運值夠不夠,像我當天就無緣入內參觀,但我覺得遠觀日本人舉辦典禮也是一種體驗。

剛舉行完一場婚禮儀式後,工作人員正忙著掃地。

封鎖線(?)解除後,觀光客立即蜂擁而上拍攝外觀(我想工作人員應該已經很習慣了)這次雖然有點遺憾沒能有機會入內參觀,但也因此給了之後再來輕井澤旅遊的動力,下次還要補參觀石之教堂,且要直接在輕井澤住宿。

輕井澤高原教堂資訊

門票:免費(如有活動則暫停開放)
參觀時間:10:00~17:00
官網:https://www.karuizawachurch.org/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