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JR上野站附近舒適單人房,空間不小、兩點就能入住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21 / 作者: 金大佛

這次住了三間上野住宿,我最滿意的是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飯店就在JR上野站附近、地理位置很方便,房間空間也相當舒適,設備也不至於陳舊。像我這次是訂單人房,空間不會太過狹窄,除了書桌椅之外還有一組沙發座,價格也很公道,如果像我一樣重隱私和房間舒適度的,想找不錯的上野住宿單人房,這間很可以。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交通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就在JR上野站旁邊,想去哪走跳都方便,而且下午兩點就能Check in。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大廳

我覺得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有個小缺點就是從馬路要進到大廳,必須爬一小段樓梯,也沒有設置斜坡,對於攜帶大件行李或是行動不便的旅人來說稍嫌麻煩。雖然樓梯也沒幾步,但實在是讓房客增加不必要的負擔,還好我的行李超輕。

我遇到的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櫃檯先生很友善,辦理入住手續過程也很快。房卡呼應了上野動物園,有熊貓圖案,我拿到之際忍不住說了一句卡哇伊內~櫃檯先生還笑了一下。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單人房

連住了三間上野飯店,而且都是在同一條路上,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是我最喜歡的。雖然第一晚住的上野雷索爾飯店很新穎、風格我也覺得滿不錯的,可惜房間實在太小了、也沒有書桌(而且那間我訂的還不是單人房,是基本雙人房型);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的單人房就是很舒適,以日本大部分的房間來說,這家單人房空間也不算小。

床頭還設有一個小巧的置物空間,可以放手機或是眼鏡等物品。

窗邊有組雙人沙發座和一個小圓桌,可以坐在這慵懶地小酌。

另一側還設有一張書桌椅,向身為隨時都需要寫稿的文字工作者,書桌真的太重要啦!

浴室也設有浴缸,我爽爽泡了兩次澡。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早餐

我訂上野飯店都是不含早餐方案,如果你的訂單有含早餐的話,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早餐就在一樓餐廳享用;晚餐不知道吃什麼也是可以直接吃飯店餐廳,那幾天每次路過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發現餐廳生意很好,看起來是挺受當地人喜歡的餐廳。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評價總結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個人覺得滿好的,交通方便,單人房型讓我很滿意且價格也不貴、兩千初台幣而已,對於一個人來東京自由行的旅人也不至於感到負擔。

上野燦路都星辰大飯店資訊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地址: 7-chōme-2-5 Ueno, Taito City, Tokyo
電話:+81 3-3841-3221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