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RI辛紅新宿︱阿夫利新品牌!10種辣度的柚子拉麵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01 / 作者: 金大佛

東京拉麵超級多,投宿新宿期間我去嘗試了AFURI辛紅,也就是阿夫利拉麵的新品牌。有別於阿夫利吃起來清香的柚子拉麵,AFURI辛紅則是供應辣味版的柚子拉麵,一共有九種辣度可以選,喜歡吃辣的旅人如果有來到新宿一帶,不妨來挑戰一下!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新宿辛紅阿夫利怎麼走?

AFURI辛紅新宿 SUBNADE在地下街,離新宿車站和歌舞伎町都不遠,最好找的方式就是認明這個四號出口,走下去就會看到了。

AFURI辛紅環境

我是下午接近四點的時候來吃辛紅阿夫利拉麵的,完全不用排隊有夠爽,若是用餐尖峰時段免不了要有候位的心理準備。

AFURI辛紅店面裝潢風格和一般的阿夫利截然不同,整家拉麵店氛圍猶如酒吧般,紅色燈光營造的意境也十分呼應辛紅這個主題。

覺得味道不夠重或不夠辣的朋友,桌上有辣油等可以再自行添加。

阿夫利辛紅菜單

AFURI辛紅菜單品項很單純,三款辛紅麵類,以及一款柚子白醬油拉麵。即便同有不嗜辣的親友同行也大丈夫,他們可以點不辣的白醬油拉麵來吃,另外也有供應幾款飯食;辣度共有十種可以選,個人很欣賞以幾丁目的概念來劃分辣度,好比在爬辛紅富士山,點四丁目以下的辣度都無須加價,不知道有沒有勇者要直接攻頂、挑戰28丁目?我猜想吃完當天晚上卡噌應該會火辣辣吧XD

AFURI辛紅和日本絕大多數拉麵一樣是用機器點餐,不過它的機台現金、刷卡都可以,並且針對觀光客推出英文版本。但我想對於台灣人來說,日語反倒更能快速理解吧?

AFURI辛紅拉麵

身為一名拉麵控,當然是衝著AFURI辛紅拉麵來的(我對沾麵實在提不起興致)。雖然我挺愛吃辣的,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先嘗試四丁目(中辛)就好。畢竟我隔天要搭飛機回台灣,我可不想在空中大烙賽……。

叉燒部份我選擇雞叉燒,吃起來很軟嫩;出發前聽好友阿芃推薦AFURI辛紅的豬肉叉燒很厚實好吃,也有看到很多網友誇獎豬肉叉燒,但偏愛吃雞肉的我還是決定選擇自己喜歡的哈哈哈

麵條這張是用手機拍的,這畫質實在是很不美觀,sorry

AFURI辛紅拉麵以原有的白醬油雞高湯搭配數款辛香料,也因此喝起來並不單調、算是滿細膩的辣感,也仍感受得到柚子的清香,確確實實是辣味版的阿夫利拉麵,但我覺得四丁目沒有很辣,下回有機會在來應該可以更上一層辣。相較之下,個人喜歡AFURI辛紅勝過一般的阿夫利拉麵,原因除了我本身無辣不歡之外,辣味版更加有層次,辣感夾帶柚香的湯頭覺得不錯。

AFURI辛紅氛圍實在太神似酒吧了,讓我情不自禁點了一杯阿夫利柚子high ball來搭拉麵,這樣的組合意外滿搭的(以往都是吃燒肉才會配high ball),喝起來清爽又舒爽。

AFURI辛紅 SUBNADE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2-2 新宿サブナード B1F
備註:可刷卡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