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哩︳佐藤咖哩-彷彿在美式潮牌店用餐的高人氣日式咖哩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2-02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咖哩
台北美味的咖哩不少,和黑崎前往苔毛咖啡戰鬥前,她先領著我至同樣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佐藤咖哩,將埼玉縣的日式咖哩風味引進台灣,有牛肉咖哩、豬肉咖哩、雞肉咖哩和綜合咖哩,外帶內用兩相宜。裝潢有別於大多日式料理店的風格,如果不說還以為在潮牌店吃咖哩飯,連店員也散發潮牌服務店員感XD

佐藤咖哩菜單:

由於空間很小,座位數不多,如果住附近的不妨直接外帶,且和內用的價格足足差了一枚黃澄澄的五十塊!但專程前來佐藤朝聖咖哩飯的也不用擔心,他的翻桌率很高,即便排隊也不用等太久。(因為抵達佐藤之際已呈現客滿狀態,就不方便拍環境照了,實在是不愛拍「台灣最美的風景」XD)

每個座位都有放置一塊印有佐藤咖哩(SATO CURRY)的隔熱木板,將咖哩飯放上去拍照更有FU!

佐藤雞肉咖哩 $160
撒上些許芝麻的太陽蛋有畫龍點睛之效,視覺上看起來更可口了!雞肉軟嫩,咖哩醬濃郁微甜,點餐時可以選擇咖哩要大辣、中辣、小辣,個人覺得帶有辣度的咖哩飯更加開胃好吃,如果和我一樣能吃辣的建議直接點中辣以上。

結果我五分鐘就把整盤雞肉咖哩解決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如果來日有機會又來到六張犁捷運站這帶,我會想再來吃一次佐藤咖哩。

佐藤咖哩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02-8732-652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