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站咖啡︱苔毛咖啡-沒有招牌宛如藝廊的個性咖啡店,有wifi/插座/不限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29 / 作者: 金大佛

六張犁咖啡

和戰友黑崎相約要蒐集台北咖啡店,這回我們來到了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文青咖啡店-苔毛咖啡,有wifi、插座又不限時,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就在此完成卡通頻道快閃店的文章。不過苔毛咖啡是一間外觀很低調的咖啡店,沒有招牌,很容易被誤以為是一般民宅讓人直接走過並錯過!

六張犁咖啡

外觀怎麼看都像是一般的住家啊,猜想很多人第一次都是鼓起勇氣走進去的(邊走邊怕誤闖民宅XD),苔貓咖啡沒有扛棒,請認明門牌345號,看到345大膽走進去就對了!

六張犁咖啡

庭院有隻黑白貓咪駐守,貌似很習慣在苔毛咖啡的日常了,看到人不會逃走。

六張犁咖啡

六張犁咖啡

六張犁咖啡

六張犁咖啡

苔毛咖啡空間宛如藝廊,十分有個性且有質感,氛圍非常安靜,大家都靜悄悄的用筆電、讀書抑或單純放空喝咖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目測約有三十個座位,位子不算少,但苔毛咖啡十分熱門,我們在它開門十幾分後抵達就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一兩個小時就已是座無虛席的狀態(而且還是平日),其中還有香港人和日本人慕名而來。

苔毛咖啡

由於一些座位都已經有人入座就不方便拍照,不妨自己來苔毛咖啡一探究竟吧(挑眉兩下)

苔毛咖啡菜單位在吧台上,臨走之前再結帳即可。

六張犁咖啡

獅王伯爵紅茶 (冰) $190

六張犁咖啡

模里西斯紅茶 (熱)$180
這是黑崎點的,跟她的暱稱一樣很日本XD

總之,我們在苔毛咖啡度過了悠閒又充實的午後時光,我很喜歡苔毛咖啡的整體氛圍,納入個人台北愛的口袋名單。如果想在六張犁站找間靜謐又有個性的咖啡店使用筆電或是閱讀書籍,相當推薦苔毛咖啡!

苔毛咖啡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87326261 (無訂位服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