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歐式餐廳:精緻北投美食餐廳推薦!不是北投老爺酒店房客也能來享用歐式料理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2-14 / 作者: 金大佛

北投美食推薦!北投老爺酒店PURE 歐式餐廳讓提供來北投泡溫泉的旅人多了優質的美食選擇,不是房客也能預約享用。這次我來北投老爺體驗一泊二食方案,晚餐正是在PURE 歐式餐廳用餐,精緻的歐陸大餐讓我飽足又滿足。

PURE 歐式餐廳

PURE 歐式餐廳位在酒店一樓,北投老爺酒店早餐也是在此處享用。

座位數挺多的,喜歡垂吊下來的瓶子燈飾,也為餐廳增添了浪漫的氣息。

PURE 歐式餐廳菜單

PURE歐式餐廳午餐和晚餐皆以歐陸排餐套餐為主,價格會依每個人選擇的主餐內容略有差異。

PURE歐式餐廳晚餐套餐

餐前麵包

點完餐沒多久,外場人員旋即手持橄欖油和巴薩米克醋現身,好讓我們沾著麵包食用,乍看還以為要做化學實驗(愛開玩笑)這也比一開始就倒好、隨麵包送上來,多了幾分樂趣。

開胃小品

開胃小品每天供應的不同,當晚坐檯的是生干貝塔塔和醋醃漬楊桃(圖為兩人份)

干貝本身的甜味與酸甜的柳橙醬巧妙結合,加上脆餅的口感,整體層次相當豐富;醋醃漬楊桃滋味清爽特別。

冷前菜

鮭魚直接給大一塊,差點以為這是主餐。PURE歐式餐廳以低溫慢煮鮭魚,並放上金桔蘿蔔、鮭魚卵,可以搭配一旁的味噌醬和柚子胡椒醬一同食用,有種日法融合的感覺,各種元素都很搭配。

好友選的冷前菜同樣篇日法風格:松葉蟹 綠櫛瓜 葡萄醋晶球

綠櫛瓜汆燙後切薄片後,連同松葉蟹、乾蔥絲和紅椒絲裹起來,搭配發酵櫻桃蘿蔔和葡萄醋晶球,吃起來和外型一樣優雅,深得友人芳心。

湯品有羊肚菇牛肝菌洋菇和明蝦軟絲紅椒湯兩種口味,我們各點一份來喝。

以兩種菇類與牛肝菌一起打成的菇蕈濃湯,湯底香醇好喝,每一口都感受到的牛肝菌香氣,實在是讓我很想續碗。

明蝦軟絲紅椒湯蝦味比我預想中還來得濃郁,整個蝦子精華都濃縮在湯裡頭了,喜歡蝦味或是偏好重口味湯品的朋友很推薦!

修道士燉飯

修道士燉飯以帕達諾起司和奶油燉煮燉煮爾成,另加現刨的修道院起司,奶香和起司香氣雙重奏,偏愛奶味的朋友肯定會愛!

主餐:生食級鮭魚 魚子醬 生蠔 $2080

生食級鮭魚煎烤後搭配生蠔白花椰菜醬、以香橙酒打出來的奶泡,再以炒過的蔬菜和魚子醬置頂。如此一來,不僅外型精緻,也可以平衡鮭魚油脂,口味也不會太過單調。

主餐:穀飼桂丁雞 彩色番茄 松露 $1900

穀飼桂丁雞一登場,我們都傻了,這是我們目前在台灣歐陸料理餐廳遇過最大份量的桂丁雞!桂丁雞有先刷醬烤過,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可以先品嘗原汁原味,再沾一旁的松露雞隻享用。

餐後甜點和茶飲:蒙布朗X巧克力蛋糕

外場人員會先送上茶包六宮格讓我們挑選,待我們一解決主餐,甜點就和茶飲一同送上來。

PURE 歐式餐廳的蒙布朗個人非常喜歡,融合白蘭地酒的栗子泥,不僅綿密、香氣也很棒,讓平常鮮少主動吃甜點的莽夫(我本人)一下子就把整個蒙布朗殲滅了!

PURE 歐式餐廳評價總結

如果想找適合約會的北投餐廳,或是泡完溫泉想吃點好料,尤其是入住北投老爺酒店的旅人們,推薦就直接在PURE歐式餐廳享用歐陸大餐吧!不論是開胃菜、冷熱前菜、湯品和主餐都不會讓人失望,可以得到精緻又美好的用餐體驗。

【延伸閱讀】
北投老爺酒店景緻客房開箱文
北投老也酒店早餐

PURE 歐式餐廳
營業時間:
早餐7:00~10:30
午餐11:30~14:00(最後點餐13:00)
下午茶14:30~16:30(最後點餐15:30)
晚餐18:00~21:30(最後點餐20: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1F
電話:02-2896-9777
預約:inline.app
官網:點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