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蘑菇咖啡MOGU CAFE-不限時咖啡店,早午餐咖哩飯甜點都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2-10 / 作者: 金大佛

中山站美食

蘑菇咖啡是中山捷運站有名的不限時複合式咖啡店,一樓是手創品牌,二、三樓則是蘑菇咖啡,會不定期舉辦展覽活動。這天之所以來蘑菇咖啡,是和中山區美食流氓兼髮妝霓室掌門人魔王佩相約,這也算是我們正式的第一次見面網友(?)見面會XD

中山區咖啡

中山站美食

蘑菇咖啡的用餐區域並不大,但空間洋溢溫馨的感覺

中山站美食

書櫃旁邊有個愛心秤,當日沒仔細瞅瞅,但應該是捐贈給弱勢團體的愛心箱用意。書櫃的書籍都可以自行取閱,可以在此閱讀,或是只是拿來當作拍照的道具也可(很多人都馬這樣,在咖啡店看書的時間只有拍照那幾秒哈哈哈哈)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美食

個人覺得窗邊的位子最棒(也最適合拍假掰照XD),可以邊喝咖啡邊望著窗外的綠意盎然假裝自己是桂綸鎂之類,當日下雨更為蘑菇咖啡的「視窗」增添了幾分詩情畫意呢!

蘑菇咖啡菜單:

中山站美食

覆盆莓漿氣泡水$190 / 蜂蜜檸檬氣泡水 $190

中山站美食

徳式肉腸烤洋芋 $220 (附有機沙拉)
這是魔王點的,其實肉食性的她本來也想吃咖哩,但基於有朋自中部來讓給我吃。古有孔融讓梨,今有魔王讓咖哩,令人動容!魔王表示德式肉腸的口感很Q彈,即便不沾一旁的醬料本身也有一定鹹度。麵包是店家自己製作的,算好吃只是稍微硬了一點。整盤內容物看起來份量很小,但魔王說有奶香濃郁的烤洋芋,慢慢吃是可以飽的(但我還是覺得這份無法滿足魔王的胃XD)

中山站美食

印度咖喱里肌豬排 $270(附有機沙拉/湯品)
其實這印度咖哩帶有些微辣度,但本人我已經是吃麻辣鍋要中辣以上才有感的人(對小辣已完全免疫),因此蘑菇咖啡的咖哩辣度對我來說是過於溫和滿無感的,但如果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來吃或許會覺得很辣也說不定呢XD 里肌肉的厚度較單薄,油質不多,兩三下就得以輕鬆咀嚼解決,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中山站美食

焦糖布丁 $120
魔王說台北近期非常流行布丁(但台中目前還沒吹布丁風,可能有時差吧),蘑菇咖啡的布丁是我喜歡的味兒,滑嫩的布丁充滿焦糖香氣,我可以再吃一塊!(魔王說可以再吃四塊,就說徳式肉腸烤洋芋無法餵飽她吧XD)

總之,蘑菇咖啡的氛圍和餐點都還滿好的,是我會想再訪的店!也很高興在這和魔王佩正式結為連理(誤),之後我若再來蘑菇咖啡肯定會想到當時和魔王在這嚷嚷對方的荒謬片段吧哈哈哈哈,覺得部落客圈官腔做作的人太多了,像魔王佩如此真性情的人,實屬難得,故有一見如故之感!

蘑菇咖啡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三公休)
電話:02-2552-555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2,3樓
交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