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三德飯店-距松山機場10分鐘車程老牌台北住宿,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8-17 / 作者: 金大佛

松山機場附近住宿推薦!三德飯店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除了近捷運住宿這點,我們投宿三德飯店的主因是距離松山機場只需10分鐘車程,若像我們搭乘從松山機場出發的早班機旅人就很適合入住三德飯店。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松山機場飯店

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至三德飯店只要5分鐘,若是開車前來的人基本上不用苦惱停車問題,三德飯店很貼心地備有免費停車場讓房客停(除非飯店停車位「滿格」才需要尋找路邊停車格)。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台北住宿 松山機場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我們訂的本來是三德飯店標準雙人房,殊不知辦理入住手續時被告知因為雙人房滿房的關係把我們被升等行政套房(這就是所謂的小確幸嗎?),房間空間寬敞,兩個人同時開大行李是沒問題的。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松山機場住宿

書桌上有提供迎賓水果,如果不是使用一次性的塑膠餐具會更好。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浴室也挺大的,有浴缸但是沒有獨立的淋浴間,是說空間裝潢感覺得出來頗有年代感。

台北松山機場住宿

台北松山機場飯店

備品很貼心有提供卸妝棉,且很令人驚喜的是沐浴用品是選用歐舒丹來著(同行人瞬間眼睛都亮了)。

 

雖然三德飯店已有一定的經營歷史,環境設備自然是無法與新飯店或設計旅店相提並論,不過若是尋求靠近捷運站、到松山機場方便的平價台北住宿,三德飯店是還不錯的選擇,服務也很好,蠻多日本人來台北都選擇投宿這裡(反倒台灣人較少),重點是我們訂週六住宿雙人房價居然才兩千一百多塊(被升到行政套房又更賺到了),價格甚至比部分台北青年旅館雙人房還來得便宜,很推薦給隔天同樣要從松山機場出遊的小資族囉!

三德飯店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2:00前
地址:台北大同區承德路三段49號
電話: 02-2596-3111

<延伸閱讀>松山機場附近飯店
松河璞旅-坐擁彩虹橋河畔景緻和饒河夜市美食
洛碁松江大飯店 -鄰近捷運行天宮站與上引水產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