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展高雄場】數百幅手稿於駁二展覽,五條悟等身場景任你拍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02 / 作者: 金大佛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駁二開展啦!展場集結數百幅手稿和分鏡圖等、巨型投影咒術迴戰動畫片段,虎杖悠仁、五條悟和兩面宿儺等主要角色身模型,也有搭建經典場景讓粉絲可以盡情拍照,最後當然少不了滿滿的咒術迴戰展周邊商品讓粉絲帶回家。

一進場,如同《咒術迴戰》第一集開場出現的便是虎杖被判處秘密死刑的房間場景,是可以坐上去拍照的唷!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手稿超級豐富,可以看到主要角色是如何一筆一畫的誕生出來、團隊是如何將漫畫傳化成動畫,各種美術場景設定概念等等。大多數手稿都有搭配電視牆,播放著相關影片,讓粉絲們可以更理解《咒術迴戰展》幕後各種細節,包括真人跳舞驅動動畫製作的影音。

如果認真看一幅草稿的話,在咒術迴戰展高雄場至少可以待上兩個小時。

除了五條悟,我喜歡的《咒術迴戰》角色還有胖達,雖然他並非人類,情感卻十分豐沛、相當討喜,三不五時也跟他一樣覺得人類很噁心。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不僅展出大量手稿,還穿插兩個巨型投影展牆,播放著經典熱血片段,讓粉絲們參觀過程能有感覺、讓體內的血液沸騰起來!

※溫馨提醒※展場手稿和動畫全面禁止拍攝
個人是因為在媒體日參觀,僅有當日才能遠拍手稿。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的高潮就是主要人物的等身場景,這裡就開放粉絲們大拍特拍啦!其中「術式拍照亭」是高雄獨家佈景。

是的,我喜觀狗勾~~~

「咒力修行室」場景還有咒骸娃娃坐檯

五條悟超帥的,而且跟我一樣是射手座、生日跟我只差五天(硬要講)

左豪哥笑死。不過他確實和五條悟有很大的共通點,兩個人都是美男子吶!

在「咒術甲子園」可以玩棒球九宮格。

咒術迴戰展紀念品商店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販售的咒術迴戰周邊商品相當豐富,包括各式各樣的模型、玩偶、衣服、杯墊、裝飾小物、馬克杯、手帳等應有盡有,部分還是獨家紀念商品。

     

咒術迴戰展搭配動畫第2季在暑假開播,在高雄駁二盛大展出,這也是台灣最終站,台北場沒參與到的粉絲務必把握最後機會。此外,咒術迴戰展高雄場每日前30名持票入場可以獲得五條悟教師證,其餘隨機贈送角色學生證(不包含持貴賓票、邀請卡進場以及免票孩童),不妨趁著暑假規劃一趟高雄旅遊,感受南部的熱情與咒術迴戰的熱血沸騰吧~

咒術迴戰展高雄場
展覽日期:2023/6/30~2023/10/10
展覽時間:9:00~18:00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勇P3倉庫
購票:官網KlookKKday

高雄住宿推薦

比歐緻居:房間有質感,提供免費點心、消夜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捷運出站即抵達,餐廳超適合約會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文具大方送x水族箱泳池

Hotel dùa :旅館控一致推薦,美麗島捷運站走路1分鐘

JOHO HOTEL:高雄車站附近精品酒店,免費下午茶和酒精飲品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