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渡假村RISONARE山梨八岳騎馬體驗(Canadian Camp Riding Club)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6-07 / 作者: 金大佛

2018東京自由行其中兩天一夜入住星野集團RISONARE山梨八岳,從新宿搭電車只要兩個小時,山梨縣群山環繞,也有很多馬場,吸引不少日本登山客和熱愛騎馬者前來度假,星野度假村特地幫我們安排騎馬體驗,即便毫無騎馬經驗的人,也能輕鬆駕馭,在專業馬術教練指導下人人都能成為帥氣「騎士」。

星野渡假村是和當地馬場Canadian Camp Riding Club配合,馬場接駁車會在約定時間來酒店接房客。

除了山梨縣八岳以外,在福岡和北海道等地也有,剛一點開官網就是一行人在海邊騎馬的畫面,彷彿拍MV般覺得超棒的!(我也好想在海邊策馬奔騰啊~~~)

如同霍葛華茲將學生分在四個學院的概念(這比喻對嗎?),讓馬兒們分佈在幾個區域,像這就是親子組,印象中小馬到兩~三歲前都會黏著媽媽,之後就獨立差不多可以開始受訓調教了!走筆至此想到有的男人快四十歲還是媽寶簡直比馬還不如…..

酒店有花名冊,Canadian Camp Riding Club也有將馬職員的名單公告在入口處,今天你想要點誰的檯呢~XD

如果想要餵馬的話可以花¥100買馬兒的小零嘴

會先在室內填基本的資料,此時教練會邊詢問騎馬經驗來作為幫你挑馬的依據(因材施教這樣),不用擔心聽不懂日文,因為星野集團的人會在場幫忙翻譯,表格完成後就會去另一處選帽子和戴手套

一隅有相關的雜誌報導,在雪地騎馬也好吸引人唷!!!

接著,教練牽著適合我們的馬匹登場了!我被分到白馬Ginger,性格溫和相當淡定!

教練會先在馬場內教基本的馭馬術,就像駕訓班一般教你左轉、右轉、加速還有煞車,練了幾圈後才會帶去戶外。不知道跟國家民情有沒有關係?總覺得日本的馬跟日本人一樣有禮貌又有責任感,我之前在墾丁騎到的馬就很叛逆,三不五時停下來休息吃草,但也可能是個案啦!

人生難得當白馬王子(甩髮)

想留下騎馬的回憶,上馬前可以將相機或手機交給教練,教練會一路跟著我們(而且她是用走的很辛苦),如果有想拍照可以隨時跟她講,就會停下來幫你捕捉騎馬的英姿。

白馬王子視角(?)

繞了一圈就準備回馬場囉,很輕鬆安全(又帥氣),整個過程差不多一個小時,結束後馬場接駁車會把房客載回星野渡假村

有趣的是回到馬場工作人員會給你集點卡,看你當天騎哪匹馬就會貼上牠的貼紙,我的就是Ginger貼紙(覺得可愛)

總之,入住星野集團RISONARE山梨八岳還滿推薦野外騎馬體驗,原則上想騎馬的人在訂房時就要告知,但入住期間臨時起意想體驗,也是可以詢問酒店人員,如果馬場那邊ok就沒問題 ,但最晚一定要在前一天早上提出。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