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杯始祖「春芳號」動物杯出場就登上ig打卡熱門飲料,高雄也喝得到玉荷青蘆薈蜜囉!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6-04 / 作者: 金大佛

花花杯始祖「春芳號」雖然早已是ig熱門打卡常客,但每隔一段時間仍會推出「新作」,每款杯子都是自己用心設計,新推出的「動物杯」是春芳號歷屆(?)最深得我這個動物控的芳心,在慵懶的趕稿日喝到動物杯裝的玉荷青蘆薈蜜儼然是「一杯在手,療癒無窮」!而且最近春芳號高雄店正式開幕了,高雄的網美也能輕鬆入手花花杯和動物杯打卡一番。

(※本文與春芳號合作,心得為個人真實感受)

對你而言,我和其它成千上萬的狐狸沒有差別。但是,假如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需要了。對我而言,你就是唯一;對你而言,我也是獨一無二的。

春芳號動物杯如諾亞方舟般承載多種動物,例如小鳥、貓頭鷹、狐狸、長頸鹿等等,然而讓我對動物杯「一見鍾情」最大功臣就是狐狸,多年前閱讀《小王子》對狐狸那段印象特別深刻,也對狐狸格外喜愛,若以小王子來比喻如我的鐵粉,那麼春芳號就是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狐狸,而春芳號確實也是我最喜歡的飲料店,自從它剛創業喝到玉荷青蘆薈蜜後就希望有天能來台中國美館附近開分店(可惜至今還沒實現XD)

近兩年春芳號有全台遍地開花的跡象,分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現在高雄的朋友也喝到春芳號囉!

春芳號(高雄成功店)
營業時間:平常日10:30~23:00/ 例假日 11:00~23:00
電話:07-221-1994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96號
FB:春芳號chunfunhow-一番好茶滿面春風

春芳號高雄成功店位在高雄女中附近店面維持一貫的中國復古風格,造訪當日客人絡繹不絕,等了良久才終於得以捕捉到空景(噴汗)

春芳號歷屆杯杯在店門前一字排開,不少客人在等待飲料的期間都會拿來自拍,如果要蒐集杯子的人要記得花花杯、花鹿杯和動物杯各自輪班的時間唷~

星期日一二:花鹿杯

星期三四:動物杯

星期五六:黑花杯

春芳號菜單

第一次來春芳號的朋友不妨直接考慮從熱門飲料TOP5點起,玉荷青蘆薈蜜是春芳號的扛霸子,大多正妹都超愛喝(連我不是正妹也愛);假如平常有在愛地瓜的話,就很推薦點地瓜珍珠鮮奶茶

店面牆上和櫃檯的螢幕也有幾樣主打茶飲的個人簡介可以參考

幾分鐘後我們的飲料就好囉!是說為了高雄店開幕,春芳號還特別設計了大船入港的概念DM,動物們宛如八仙過海般來到高雄,並且搭配余光中的詩詞,質感滿分又兼具文學氣息!

春芳號花花杯 

玉荷青蘆薈蜜 $60
網美最愛的玉荷青蘆薈蜜是以青茶為基底,並且帶有荔枝的風味,蘆薈頗有嚼勁不會過度軟爛,很多人一喝就上癮了!

春芳號 紫薯鮮奶茶

花花杯始祖

紫薯珍珠鮮奶綠 $70
每一口都有淡淡的紫薯香氣,珍珠給得很有誠意,友人表示是喝完會飽足感十足的飲料,很適合當早餐或午後來一杯補充體力,只是有點可惜的是它美美的顏色被藏在花花杯裡,如果想看夢幻紫色的模樣不妨回去自行倒入玻璃杯中飲用!

冬瓜檸檬珍珠 $55 (甜度固定)
和我之前在台中喝過的冬瓜鐵觀音一樣甜度是固定的,沒有額外加糖純粹用冬瓜來調比例。冬瓜茶和檸檬汁的酸融合得恰到好處,兩者的滋味都能充分感受到,大概就是一部戲有雙主角的概念XD。

我喜歡春芳號的原因有二,飲料確實好喝合我胃口,杯子和店裡的各樣文宣都超級用心,雖然春芳號一直被抄襲卻從未被超越,因為老闆和老闆娘一直都很認真想梗、搜尋設計題材,不像一些飲料店都是努力抄襲,我個人對於堅持原創這點是相當欣賞的。我相信若和我一樣同為春芳號粉絲的朋友都會期待春芳號下一期的杯子又會有什麼新出頭!

對了,老闆從成立第一家春芳號開始就很歡迎大家「帶著春芳號去旅行」,這幾年來也得到許多鐵粉的響應,像我最近就帶著最新出爐的動物杯來東京走跳(挑眉兩下)

【春芳杯杯好康活動】

★春芳號目前飲料買五送一(總共六杯,一杯免費),若是公司午茶團購就相當划算!

★即日起來店消費滿$100即贈送春芳號形象動物杯聯名版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資料!
★來店單杯滿$35可以集一點,滿10點再送$30飲品(集點卡也超呆萌值得收藏~~~)

【春芳杯杯坐檯時間】

星期日一二:花鹿杯

星期三四:動物杯

星期五六:黑花杯

【春芳號分店一覽表】
台中城中店(總店)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8號
台中河南店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80號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

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9巷9號
板橋府中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60號
新竹竹科店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1段145號
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東區東門路137號
竹北福興店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2段72號
台南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692號
台南南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1號
高雄成功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96號

【即將開幕】

科技大樓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00號 Coming soon

【春芳號資訊】
官網:http://www.chunfunhow.com/
FB:春芳號chunfunhow-一番好茶滿面春風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