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遠航國際酒店︳北京首都機場附近住宿,提供免費機場接駁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9-05 / 作者: 金大佛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北京首都機場附近住宿,有提供免費機場接駁車,車程不用十分鐘。北京遠航國際酒店房型除了基本的單人房、雙人房等之外,沒想到還有親子房,如果是親子旅遊來北京自由行就可以考慮要不要為小朋友訂主題房,而我最意外的是庭院甚至養了兩隻草泥馬……

北京行前準備這裡買!

北京紫禁城門票

北京頤和園門票

北京環球影城門票

慕田峪長城巴士一日遊

包車遊覽 八達嶺&慕田峪&居庸關長城

✅北京住宿一覽:AgodaBooking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公共空間

這趟北京考察團最後一天安排我們入住北京遠航國際酒店,離北京首都機場滿近的,附近沒甚麼可以逛,但隔壁就有家超市、也有幾間餐廳和按摩店,不過大多數會選擇在首都機場附近住一晚凌晨抵達北京就是隔天一早就要飛,以就近睡一晚的來說生活機能是行的。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大廳,這樣的服務人員都滿好的。隔天早上搭機場接駁車前往首都機場時,服務人員在門口站一排對著接駁車揮手、直至消失在視線。對了,上車前別忘了確認是開往哪個航廈,別搞錯啦!

大廳休息區幾乎每個座位下方都備有插座,也設有兩台電腦供房客使用。

很棒的是也有提供免費檸檬飲品和咖啡,和許多日本飯店一樣也有貼心準備外帶杯,方便房客帶回房間或帶走喝。

裏頭也設有自動販賣機,有汽水、餅乾、泡麵、肉乾、啤酒和香菸。(台灣好像沒遇過有香菸?)

※溫馨警告※未成年請勿飲酒、吸菸,兩者過量都有害身體健康。

每趟北京旅遊貌似都會遇上驚奇的事兒,好比我完全沒想過會在任何城市的機場周邊酒店遇上草泥馬……北京遠航國際酒店養了兩隻草泥馬和松鼠,草泥馬固然很Q沒錯,但認真想想牠們的活動範圍就只有這麼小小的空間,其實非常可憐、根本是虐待了……本來覺得從前住在北京紫禁城的嬪妃已經夠悶了,頓時突然覺得嬪妃們也挺自由的(誤)而且據入住一樓且房間靠近中庭的同型夥伴說,房間聞得到草泥馬的大便的味道……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雙人房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雙人房空間不大,簡約乾淨。

Minibar除了茶包、咖啡和汽水之外,還有附上水果盤。

但浴廁部分滿扣分的,因為淋浴間和廁所的門都是近乎透明的、也沒有任何簾子可以拉上,即便關上了門其實也完全能一覽無遺。不管入住的兩人是什麼關係對此都會十分困擾吧,我想即便是情侶或夫妻也不想看到對方棒溜或棒賽的過程才是……

反正我和室友如廁和洗澡時,其中一方都會先離開房間(攤手)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早餐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早餐時間5點到11點,範圍很大、可以依自己航班時間彈性選擇用餐時段。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早餐選擇性不算多,不過中、西式基本款菜色都有的,也有現煮麵食和餛飩。個人叫了一碗湯麵來吃,麵條相當具有彈性~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評價總結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為北京首都機場附近住宿,車程十分鐘內又有免費接駁車,論往返機場的方便性自然是高的。不過單就個人住宿喜好來說,北京遠航國際酒店不會是我的北京住宿選擇,飯店風格和空間都不是我的菜。如果這趟是我自行規劃的北京自由行最後一晚、隔天又是早班機的話,我會多花一點錢、訂離首都機場更近的北京希爾頓酒店

北京遠航國際酒店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15:00
地址:北京順義區天竺府前二街1號

北京行前準備這裡買!

北京紫禁城門票

北京頤和園門票

北京環球影城門票

慕田峪長城巴士一日遊

包車遊覽 八達嶺&慕田峪&居庸關長城

✅北京住宿一覽:AgodaBooking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