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好蝦冏男社- 雲林伴手禮、團購美食,健康無嗑藥的好蝦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14 / 作者: 金大佛

雲林蝦子

好蝦冏男社由八個雲林在地七年級生共同創辦,門口有艘寫著三心號的漁船,三心代表的是好蝦囧男社的宗旨-愛心、綠心、甜在心,一群大男孩憑著一股傻勁,將老婆本梭哈,開啟一段很「蝦」的旅程,將鰻魚分類池改造成餐廳,不僅供應新鮮的蝦料理,還有捕撈蝦子的活動可以體驗。好蝦冏男社的「好蝦」有兩個涵義,第一是想養出好蝦,第二是養殖的方式很瞎(顛覆了傳統的慣性養法);「冏」原本的涵義是哭笑不得,在這裡被解釋為創新突破。

 

雲林蝦子

 

雲林蝦子

在捕撈蝦子前,阿正會親自講解指導一番

雲林蝦子

阿正想改變的不是技術,而是養殖態度。好蝦囧男社有跳脫單一品種水產,採取生態混養,創造自然的生態環境,池中除了蝦子還有吳郭魚、龍膽石斑和烏龜等,給蝦子打造最天然的生活圈,沒有投藥,經由物競天擇的自然法則下,孕育出健康且肉質鮮甜的蝦子,也因此蝦子的產量不高,價格自然也會比其他的養殖場來得高一點,但阿正出品的絕對是無「嗑藥」的蝦子,消費者可吃得很安心。

雲林蝦子 

雲林美食

用餐環境是由鰻魚分類池改造而成(有人本來以為是豬圈XD),阿正開玩笑說這是他們的財庫,因為客人入座代表錢就入袋了哈哈哈哈

雲林蝦子

蝦子有提供宅配服務唷,需要的人可以至好蝦囧男社官網參觀選購(點此

雲林蝦˙子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雖然好蝦囧男社已經有所成就,但老闆依舊親力親為的接待每一位客人,還會親自料理蝦子給大夥品嚐,也可藉此跟阿正討教關於料理蝦子的方式唷!

雲林美食

一會功夫蝦子全熟囉,蝦肉確實如傳言說的鮮甜彈牙,難怪好蝦囧男社的蝦子能一躍成熱門網購食品(拇指)

雲林蝦子

70%蝦含量蝦餅

雲林蝦子

香腸

雲林蝦子

老闆還特別招待了我們榮獲十大伴手禮的高麗菜蝦捲,由於當地高麗菜供過於求時農民血本無歸,因此好蝦囧男社研發了高麗菜蝦餅,在賺錢之餘又能照顧在地農民,對故鄉有所回饋。

雲林美食

喜歡吃蝦的人可以跟好蝦冏男社網購,若至雲林旅遊也可以至好蝦囧男社享用很蝦的一餐囉(肯定是最新鮮XD)!

好蝦冏男社
電話:0922-732776
營業時間:六、日及國定假日 11:00-17:00(需電話預定)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東興路1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