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億家俱批發倉庫:MIT家具直營品牌.款式豐富、價格親民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21 / 作者: 金大佛

高雄左營億家俱批發倉庫在很多人的高雄家具推薦名單當中,億家俱是深耕三十年以上的MIT家具直營工廠品牌.目前在全台有十幾家門市,有各式各樣風格的家具可以挑選,不論是沙發、餐桌、衣櫃、鞋櫃、床墊等應有盡有,有的材質和顏色還能客製化,價格實在,深得很多小資族和家庭客的芳心。

高雄億家批發倉庫

高雄億家俱批發倉庫位於民族一路上,有免費特約停車場(資訊如上圖),想買家具的人可以直接去門市參觀、洽詢親切的門市人員。

億家俱還很貼心地提供冰涼的飲品讓大家消暑,另外也有咖啡機可以自行取用。

高雄億家俱批發倉庫共有四層樓,內有一部電梯,即便攜帶長輩或行動不便的親友來挑選家具也沒問題!一樓主要是沙發區以及門市人員辦公處,對於家具有任何疑問都能洽詢服務人員。

通常沙發少不了抱枕相伴,億家俱也有多款顏色的抱枕可以挑。

億家俱部分傢俱都能依客人喜好來客製化,因此這邊也有準備各種材質的樣本來方便客人參考。

高雄左營億家俱二樓

二樓主要也是沙發,沙發在家中也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畢竟通常絕大部分的人在家有很多時間都賴在沙發上,所以購買好看又舒適的沙發的重要性不亞於床。

這裡同樣準備了材質樣本供消費者參考,還有數種顏色可以挑,另外每層樓都有捲尺方便大家丈量尺寸。如果和我一樣怕熱的朋友,沙發也能考慮選用涼感機能布,讓你炎炎夏日窩在沙發不會熱到咪咪冒冒。

現代人幾乎都是3C重度使用者,這組有提供充電功能和杯架的沙發就很呼應多數人的需求,下班可以直接躺在沙發上邊放空滑手機邊喝飲料,相當人性化。

搭配沙發的桌子也很多元,常見的方桌和木質圓桌通通有,我過兩、三年擁有自己的房子的時候,客廳應該是會買張小圓桌。

這張單人貝殼椅很逗,很適合COSPLAY維納斯女神坐在上面。

億家的沙發款式真的超級多,大家可以逐一試坐、試躺看看哪個觸感跟自己比較合拍,這就是逛實體門市的最大好處。

這張名為琳達茶几的黑白配圓形茶几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以玻璃纖維以及8mm強化烤漆玻璃製作而成,也帶有種科幻感,彷彿輕輕喚它:「琳達」就會啟動某種程式(愛開玩笑)

億家考量到許多人家中都有毛小孩,現場也有展示耐刮的皮革材質,可以用鑰匙刮刮看,不怕毛孩子把沙發抓壞。

這組木質衣櫃頗有美國西部電影的氛圍。

桌子款式也不少,像這組除了內建置物空間外、下方還有滾輪方便在家中移動。

鞋櫃也有好幾種尺寸和樣式,可以依照喜好和家中鞋子數量多寡來挑。

高雄左營億家批發倉庫三樓

來到高雄億家俱三樓依然可見數款沙發,萊瑟士半牛皮沙發組和K2瘋馬皮布沙發組等各式風格都有。

這組收納櫃配有感應式充電(此為個人擺拍的示意照)

單人沙發椅也很舒適,顏色明亮清新,可以使整體空間視覺上不會過於沉重。

現場也展示各種餐桌椅和書桌椅,除了大量木質桌椅之外,也有這種比較特別的,而且東西如果不夠放,兩側都還能展開。

可以擺放裝飾物或是書籍的陳列架也有。

每組衣櫃都能打開看看裡頭的空間設計符不符合自身需求。

床架和床墊在高雄左營億家俱批發倉庫也沒有缺席。

高雄左營億家批發倉庫四樓

除了住家的家具需求以外,開店的朋友也都能來高雄左營億家俱批發倉庫挑選餐桌椅等,像這張椅子就很適合網美咖啡廳老闆購入,應該會吸引一票網美窩在裡頭IG打卡照。

高雄左營億家俱批發倉庫不只賣床架,也有販售床墊(而且類型還不少呢),根本一條龍服務,大家可以盡情試躺。

部分床頭櫃也有像飯店一樣有提供插座和USB孔讓你可以充手機。

女孩兒的閨房勢必少不了梳妝台的。個人雖然用不上梳妝台,但基於好奇還是研究了一下。

這組梳妝台側邊有兩層,一層可以放化妝品等哩哩扣扣的小物,另一層拉出來則是全身鏡,方便檢視自己的服裝儀容,巧妙利用空間又實用。

免運免組裝費

刷卡3期0利率

加入億家俱官方Line

億家俱高雄門市展示的傢俱數量真的很多,建議有家具需求的高雄朋友直接到現場參觀挑選,畢竟隔著螢幕難免有色差,現場還能親自試坐試躺、細看材質,也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推薦介紹;億家俱價格親民、以工廠批發價為主,儼然是小資族的福音,也有配送、安裝和保固服務唷!

億家俱高雄門市
電話:07-310995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 民族一路1171號(導航
高雄門市LINE :@722ughmf
億家官網:點此

億家俱其他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合江街 31巷14號 02-25179765
新北:新莊區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新北:五股區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新北:中和區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中央路 181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南區 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屏東市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鎮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澎湖:馬公市文康街9號 06-9260075

工廠: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38巷28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