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oo藝術動物園-氣墊遊樂園高雄港繽紛登場,海景相伴「藝」起 JUMP!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2-13 / 作者: 金大佛

ART-ZOO藝術動物園

Art-Zoo藝術動物園強勢回歸高雄港,去年藝術動物園在夢時代首辦廣受好評,今年新加坡藝術團隊以奇幻彩虹為主題,全新打造 15座巨型氣墊。Art-Zoo氣墊樂園已在高雄港七號碼頭開園,不管大小朋友都很適合來和動物們邊跳躍邊賞海景。

高雄氣墊動物園

高雄氣墊動物園

高雄氣墊動物園

Art-Zoo 藝術動物園今年園區座落在鄰近駁二藝術特區的七號碼頭,海港景致一覽無遺,對於一個喜歡看海少年(我本人)來說,自然喜愛第二代的場景勝過第一代,跳躍紓壓之際還能賞海景,感覺更心曠神怡!

高雄駁二展覽

高雄地標85大樓亦是Art-Zoo氣墊樂園的重要背景之一。

高雄駁二展覽

Art-Zoo藝術動物園

入口處旁邊的黃色貨櫃屋就是售票處與服務台,這邊還有一個身高檢測表,因為有些氣墊設施是有身高限制的。

氣墊動物園

2018/12/22~12/26
我的FB有辦活動送藝術動物園暢遊票,歡迎來抽獎碰運氣(點我參加

Art-Zoo藝術動物園票價設計很貼心,考量到有些家長買票進場是純粹為了顧小孩,沒有要一起上氣墊同歡以及有的人是翹班(?)來跳一下發洩情緒,因此特別販售$30的入園券,可以在園區盡情拍照,但不能上氣墊。另外,時間若不多的人,也有一項氣墊和三項氣墊的票種可以選,自己挑最有興趣的氣墊玩,經濟又實惠。

※注意:單項、三項氣墊票種只在平日販售

高雄親子景點

Art-Zoo藝術動物園園區內的動物氣墊場景全都是新加坡團隊重新製作的,沒有偷偷拿第一代來「回收再利用」,動物種類更加豐富多元,甚至建造超高的獨角獸溜滑梯,還能和熊熊一起在海港旁洗泡泡浴。在導覽藝術動物園有哪些動物朋友之前,先溫馨叮嚀一下,若要上氣墊一定要記得穿襪子,但忘記穿也可以在櫃檯購買,像愚婦我一連幾天南征北討,少帶一雙襪子,當下就萬分慶幸工作人員設想周到,現場有賣襪子啊啊啊!

ART-ZOO藝術動物園:小金剛

高雄親子旅遊

高雄親子景點

首先登場的是身高高達六層樓的大猩猩,牠抱著寫上「Art-Zoo」的彩虹,彷彿在歡迎大家來到這座奇幻的動物園。

高雄親子旅遊

一旁還有大猩猩吃剩的香蕉皮(覺得逗趣)。

ART-ZOO藝術動物園:藍色海灣

高雄氣墊動物園

水獺家族排排站宛如在邀請大夥進來牠們家同樂,氣墊上都是可以盡情追趕跑跳蹦的,但是背包等任何尖銳物品記得放在氣墊前的置物籃,不能帶上去。

高雄氣墊動物園

於是我也加入了水獺排排站的行列了!

高雄氣墊動物園

甚至還住了牠們家小歇一番(有禮貌嗎?)

ART-ZOO藝術動物園:紫色草地

高雄親子旅遊

紫色草地上的居民是鼴鼠及刺蝟,覺得鼴鼠的鼻子頗有喜感。

ART-ZOO藝術動物園:綠色河流

高雄氣墊動物園

一看到鱷魚場景的氣墊就想起小時候常玩的鱷魚拔牙齒玩具(透露出高齡),在Art-Zoo 藝術動物園的鱷魚大嘴裡,可以盡情造次,反正就算牠闔上嘴巴,也不痛不癢(但那就代表牠消氣了XD)。

高雄親子景點

 

 

 

 

 

 

 

 

 

 

 

 

 

同行人還愜意地躺在鱷魚嘴裡,只差沒有手持酒杯買醉一番。

高雄親子旅遊

小劇場很多的攝影師指導我們拍張撐開鱷魚嘴巴的示意圖,真心覺得氣墊動物園非常適合假鬼假怪戲很多的三五好友一起來同樂,大拍荒謬有趣的照片。

ART-ZOO藝術動物園:瓢蟲

高雄氣墊動物園

高雄駁二展覽

再來是瓢蟲親子檔,大瓢蟲裡有大球球可以玩耍,別忘了入內也要先脫鞋唷!(溫馨叮嚀)

ART-ZOO藝術動物園:黑色森林

高雄親子景點

定居在黑色森林的不只有黑猩猩,還有斑馬群,不知為何大猩猩的表情看來有點厭世,希望牠們不會海看一看就突然想不開跳下去(想太多)

高雄親子景點

感覺黑猩猩好像找到知己了(斜眼看隔壁的女孩),猜想她平常工作壓力應該很大,來Art-Zoo藝術動物園整個大解放XD

ART-ZOO藝術動物園:奇幻彩虹

 

高雄親子景點

19 公尺高的七彩獨角獸是Art-Zoo藝術動物園的重頭戲,這座溜滑梯相較其他氣墊設施,對小朋友來說太刺激,受傷的風險性較高,因此未滿110公分的小孩子是不能找獨角獸玩耍的唷!

高雄氣墊動物園

ART-ZOO藝術動物園

想溜滑梯得先攀爬一段色彩繽紛的上坡路,抵達制高點的時候還真有點驚訝到,是連大人都會覺得有點HIGH的高度,而且咻~~~~下來的速度超快!實際體驗過一次,就能完全理解為何主辦會為了孩子的安全性考量而限制身高。

ART-ZOO藝術動物園:西洋棋盤

高雄親子景點

高雄藝術動物園

高雄親子景點

貓頭鷹和企鵝據說正在下西洋棋,歡迎撲倒他們(?)
個人覺得也頗有井水不犯河水、相看兩不厭的氛圍。

ART-ZOO藝術動物園:粉紅潟湖

高雄藝術動物園

紅鶴是近年深受網美打卡心頭好,不論是餐廳(杯墊)、海邊和泳池(造型泳圈)都可見到紅鶴的芳蹤,Art-Zoo 藝術動物園把紅鶴放到最~大,來擄獲市面上的網美芳心。

ART-ZOO藝術動物園:糖果峽谷

 

高雄藝術動物園

色彩活潑、甜滋滋的糖果峽谷住著蜥蜴朋友,不過牠有保護色,不要誤食了牠啊(?)

ART-ZOO藝術動物園:橙色岩石

藝術動物園票價

高雄藝術動物園

高雄氣墊動物園

橙色岩石是大象和犀牛的地盤,可以躲在象鼻俏皮地探出頭來,上演以前的MV常有的橋段(再次透露出年齡…..)

ART-ZOO藝術動物園:紅色珊瑚礁


高雄藝術動物園


大鯨魚徜徉在紅色珊瑚礁上

身旁有幾條小魚跟著牠樂優游

高雄藝術動物園

跳累了可以直接當自己家躺在珊瑚礁上小憩一下

ART-ZOO藝術動物園:黃色樹林

藝術動物園 高雄氣墊動物園營業

高雄藝術動物園


這是藝術動物園二代我最喜歡的場景,居高臨下、望著高雄港景致的老虎萌萌的超可愛!

高雄親子景點

虎軀之下有許多小跟班-袋食蟻獸(我似乎無違和融入牠們了)。

ART-ZOO藝術動物園:雪怪山峰

 

高雄藝術動物園

藝術動物園票價

乍看以為Art-Zoo藝術動物園是去年第一代的場景重複使用,但仔細一看發現誤會一場,只是色系相似。粉藍交織而成的森林之王是雪怪和草泥馬。

ART-ZOO藝術動物園:泡泡熊浴

高雄氣墊動物園

高雄氣墊動物園

壓軸的泡泡熊浴和獨角獸溜滑梯同樣藝術動物園的高人氣氣墊設施,不過浴池(球池)沒有身高限制,當日就看見好幾組親子檔在這大球池裡玩得不亦樂乎!我們是下午三點後造訪的,太陽沒那麼熱情,氣溫較為溫和,尤其傍晚時分夕陽西下之際,玩起來更加舒適。

高雄藝術動物園

球池的大牙刷將我們童心未眠的那一面徹底刷出來 !!!(笑)

高雄駁二動物園

整體來說,二代的Art-Zoo 藝術動物園比初代更好拍,氣墊設施除了有高雄港海景相伴之外,也更加豐富有趣,不論是親子出遊、情侶約會、閨密解放都很適合來Art-Zoo 氣墊樂園跳一波(特別適合帶小孩子來消耗他們的體力),而且也能順道去駁二藝術特區和碼頭走走,是寒假來高雄旅遊的首選!

Art-Zoo 藝術動物園
活動日期:2018/ 12/16~ 2019/ 3/ 17  (除夕休館)
Art-Zoo 同樂繪活動日期:2018 / 12 / 21 ~ 2019 年 3 月 17 日 (除夕休館)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日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港七號碼頭(棧陸庫旁)
FB:Art-Zoo Taiwan 藝術動物園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