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打卡景點-櫻桃小丸子 x Hello Kitty 耶誕夢幻樂園就在新光三越中港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11-26 / 作者: 金大佛

聖誕節氣氛日漸濃厚,每到年末就是各大百貨公司的耶誕節布置大賽,新光三越中港店有別於往年有大型亮麗的聖誕樹,今年派出來自日本的櫻桃小丸子和Hello kitty來攜手陪伴大家度過聖誕佳節,共有六個拍照打卡點,小丸子和Kitty迷都能在台中新光三越有個夢幻的聖誕節。

櫻桃小丸子× HelloKitty

打卡點1:閨密甜甜薑餅屋 (1樓水舞廣場14:00~20:00限定開放)
小丸子和Kitty貓如左右護法一樣在閨密甜甜薑餅屋門口兩側,建議想空景照的接近打烊再來,因為大部分夜晚的畫面都是呈現門庭若市的狀態,大人小孩都搶著跟小丸子和Hello Kitty兩大歷久不衰的日本巨星合影。

台中新光聖誕節

窗戶也是小丸子和Hello Kitty的造型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不過閨密甜甜薑餅屋並非人人都可以進屋,想入內拍照需扣新光貴賓卡點數10點,每位卡友限帶三位友人(含兒童)同行,每次拍照限定100秒。

(※注意事項:每日限量180組卡友入場,每卡每日限定兌換乙次,恕不重複兌換。)

櫻桃小丸子× HelloKitty

這就是薑餅屋內的場景,可以坐在小丸子和Kitty貓之間的枕頭上拍照

櫻桃小丸子× HelloKitty

打卡點2:甜蜜轉轉咖啡杯(1樓水舞廣場)
摩天輪和旋轉咖啡杯讓人彷彿置身夢幻遊樂園一樣,可以坐在中央的咖啡杯和小丸子與Kitty貓一起留下粉紅色的回憶。邊緣人不用怕沒人幫你跟他們合照,現場配置一名新光三越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想來個家庭大合照也可以唷!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打卡點3:耶誕隧道(1樓惠來路走廊)
1萬顆LED燈海交織而成的星空隧道位在新光三越側邊,和喜歡的人漫步在這條新/星光大道上應該會覺得很浪漫吧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打卡點4:小屋的暖心櫥窗 (1樓 惠來路 櫥窗)
如果沒有新光貴賓卡的可以和小屋的暖心櫥窗合照,反正場景差不多XD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打卡點5:樂園的歡笑時刻 (1樓 惠來路 櫥窗)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打卡點6:夢想實現熱氣球 (1樓 挑空區)
一踏進新光三越抬頭即可發現小丸子和Hello Kitty在跟你say hi

台中聖誕節打卡景點

櫻桃小丸子× HelloKitty

10樓有小丸子xHello Kitty驚喜製造機
11/24~12/25活動期間持新光三越貴賓卡扣會員點數50點,就可以參加「萌顏拍貼機」或「漂浮氣球機」乙次。

新光三越小丸子

台中新光三越聖誕節

台中新光三越

聖誕節打卡景點

台中聖誕節

由於晚上等到海枯石爛拍不到空景非常不甘心,隔天清晨就又再來新光三越報到了,果真早起的人兒有空景拍!或許沒有夜晚來得浪漫,至少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且我想對小丸子和Kitty的粉絲來說,不管是白天或黑夜的畫面都一樣很卡哇伊吧!

活動期間:2017/11/24~12/25
注意事項:參觀閨密甜甜薑餅屋需扣新光貴賓卡點數10點,每位卡友限帶三位友人(含兒童)同行,每次拍照限定100秒。

<延伸閱讀>近期免費景點: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快閃商店-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 野餐場景和熊熊咖啡屋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