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燒肉牛舌の檸檬︱超人氣牛舌燒烤,有中文線上預約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22 / 作者: 金大佛

新宿牛舌の檸檬是近期爆紅的新宿燒烤,肉慾的我出發東京自由行前很期待,厚實的烤牛舌看起來實在太誘人啦!不過,強烈建議想吃新宿焼肉牛たんの檸檬可以先線上預約(有繁體中文版,很方便),畢竟在地人和觀光客都很多,以免吃個燒烤要排到天荒地老,排到整個人都涼去。

東京自由行懶人包

東京交通票券預訂、包車接送

東京景點門票預訂

新宿牛舌の檸檬在哪裡?

新宿牛舌の檸檬在JR新宿西口站附近的地下一樓,走西口站步行過去大約五分鐘,這一帶相較喧嘩的歌舞伎町真的是寧靜很多;想來一嘗超厚牛舌的人真的非常多,用餐尖峰時段從地下室排到路面上,當下很慶幸有在飛東京旅遊前有先預約。

新宿牛舌の檸檬環境

一踏入新宿牛舌の檸檬瞬間還以為到了異國餐廳(雖然我確實本來就在「異國」啦……但我想大家懂意思),開放式廚房的工作人員都不是日本人,臉孔頗有中東風情(?)

新宿牛舌の檸檬空間很小,座位數不算多且桌距滿近的(要夾隔壁桌的牛舌是做得到的XD),像我和友人當天還和隔壁獨自來吃牛舌的香港小哥交談了一下;座位擁擠加上地下室又屬密閉空間是缺點也是優點,基本上大家也不會想久待、吃完牛舌就閃了,翻桌率以東京燒烤店來說算是很快的。

新宿牛舌の檸檬菜單

新宿牛舌の檸檬真的太多來自各國的觀光客慕名而來了,所以針對外國客人的菜單也貼心設計中文和英文,方便大家點餐。

牛舌定食有六大塊厚實多汁的牛舌,粉嫩的模樣讓人食慾大開,肉慾的我加了¥1100點了1.5倍份量的牛舌定食、一共有九塊,附餐有沙拉、牛肉湯和咖哩飯;如果你很餓、食量又大也是可以考慮直接點2倍份量,加價購費用為¥2200。

牛舌定食還有附上檸檬、味噌醬和山藥泥讓你可以搭配著牛舌吃,但我自己還是偏好單吃牛舌。

只是後來想想其實不用加價點1.5倍的牛舌食量,因為吃到差不多第五、六塊之際我就開始覺得有點膩了。看來凡事都要「適可而止」適可而止吶,即便再肉慾、一口氣吃這麼多塊也是不妥(笑)

咖哩醬汁很濃郁,其中的肉塊也頗為軟嫩,我和友人都覺得還不錯吃。

推薦吃牛舌燒烤配杯檸檬飲品,不僅解渴還能解膩。

新宿牛舌の檸檬評價總結

新宿牛舌の檸檬我覺得還不錯吃,尤其很久沒吃燒烤了,一吃就是超級厚、爽度很高的牛舌真的是挺愉快的,喜歡吃牛舌的旅人可以來嘗鮮。不過要說美味到驚豔、想再回訪的程度我是覺得不至於,至少對我和朋友來說新宿焼肉牛たんの檸檬是屬於不錯,但吃過就好了,不會特別想再吃第二次的新宿燒烤。畢竟東京美食太多,除非真的好吃到超級難忘,不然身為觀光客的我會想把時間拿去體驗沒吃過的餐廳。

最後再次呼籲大家先想吃先預約起來,就不用在現場浪費時間排隊啦!(溫馨叮嚀)

新宿焼肉牛たんの檸檬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15:00/17:00~22:00
週五~週六11:30~15:00/17:00~23:00
地址:160-0023 Tokyo, Shinjuku City, Nishishinjuku, 7 Chome−16−12 YSビル B1F
線上預約:點此

東京交通券票推薦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 JR PASS|JR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富士箱根周遊三日券

👉箱根鎌倉周遊三日券

👉東京市區・富士山・鎌倉・日光包車一日遊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