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住宿︳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擁有私人海灘和兩座戶外泳池的四星渡假村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30 / 作者: 金大佛

CBOA遊學結束後,立馬叫Grab去不遠處的宿霧四星級度假酒店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當初搜尋宿霧飯店就是被哥斯達貝拉熱帶海灘飯店的私人沙灘與室外泳池給吸引,便斥資連住了兩個晚上。不過,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位置偏僻,因此想在宿霧體驗與世隔絕、好好放鬆度假的旅人非常適合來投宿,建議前往度假村之前先去超市採購些許零食與飲料。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宿霧住宿推薦

宿霧渡假村推薦 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

哥斯達貝拉度假飯店

哥斯達貝拉渡假飯店

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大廳洋溢東南亞度假風情,和藹可親的大叔立即獻上迎賓果汁,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快速,之後大叔拉著我的行李帶著我去開房間(?),我只要專心負責喝果汁消暑就好(誤)。大叔說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還蠻受台灣人歡迎的,每周都會有一團台灣人來住宿。

哥斯達貝拉渡假飯店

宿霧住宿推薦

宿霧渡假村

渡假村內是禁止吸菸的,如果癮君子想吞雲吐霧一番,有吸菸室可以抽得痛快(總覺得有點像動物被關在園區表演抽菸給人觀看的感覺)

Costabella 宿霧住宿

有一棟是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遊樂區,話說我本來以為來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以情侶檔居多,但親子檔也不少。

Costabella游泳池

Costabella 宿霧住宿

科斯達貝拉度假飯店

科斯達貝拉度假飯店

Costabella有兩座泳池,小朋友大多選在有溜滑梯那座玩耍,好久沒好好游泳了趁獨自來宿霧渡假村享受,當然有趁機大游特游。

科斯達貝拉度假飯店

科斯達貝拉 度假飯店

夜晚的泳池氣氛更佳。

Costabella海灘

宿霧飯店推薦

Costabella擁有私人沙灘,只是面積比預想中的小很多,可以在彷彿被框起來的海域裡游泳,一旁都有救生員看守著

宿霧飯店推薦

沙灘備有簡易的兒童遊樂設施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渡假村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住宿推薦

在躺椅或是在涼亭望著湛藍的大海發懶超級愜意!!!!!

宿霧飯店推薦

我就躺在涼亭邊望著海邊喝菲律賓啤酒,閱讀一本想看很久的旅遊散文,不知不覺就傍晚了。

宿霧飯店推薦

赫然驚覺原本的海……瞬間退潮變成高美濕地(誤)

Costabella宿霧住宿

情侶夜晚若賴在涼亭談情說愛肯定浪漫得緊

宿霧飯店推薦

入住第二晚,有新人在海灘舉辦結婚party,我剛好捕捉到親吻的畫面

Costabella房間

宿霧飯店推薦

嗯,總覺得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房間鑰匙造型修誇怪拐(對不起我下流)。

Costabella 池畔尊貴豪華間

科斯達貝拉渡假飯店

宿霧渡假村推薦

我訂的是池畔尊貴豪華間,房間很寬敞舒適,在陽台就能欣賞到泳池景緻,房價我住兩個晚上噴了七千多塊台幣,個人覺得以四星級度假村這樣的房價尚可接受,在台灣可能七千多塊才能住到比較好的飯店一個晚上。

科斯達貝拉渡假飯店

加上雙人床簡直可以睡三~四個我,素喜程度自然是不在話下,獨自來住Costabella貌似真的是一方面太奢華一方面淒涼,已經到了唱「六人枕頭」的境界了,自成一個世界、四周無處可去的渡假村果然還是要跟另一半來比較恰當。

科斯達貝拉酒店

科斯達貝拉渡假村

宿霧飯店推薦

科斯達貝拉渡假村

只有mini bar的兩瓶礦泉水是免費的,冰箱裡的飲料都是飲用者付費,價格自然是貴鬆鬆,所以強烈建議來投宿前先去超商或超市大買補給品,最好也買幾瓶礦泉水,因為菲律賓飯店提供的礦泉水貌似都比較小瓶,根本不夠泡泡麵/咖啡/熱茶。午、晚餐若沒外出計畫,就只有渡假村的餐廳可以選擇了,我晚餐是吃自備的泡麵。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住宿推薦

浴室有提供備品,如果連住的話房務人員隔天還會補上新的給你。

宿霧住宿推薦

Costabella早餐

Costabella早餐

宿霧住宿推薦

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的自助早餐在池畔的餐廳享用,料理不算豐富,不過連住兩天菜色略有不同,我比較喜歡的就是現點現做的雞湯麵。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在拍照就立即相約擺好POSE等我捕捉 (覺得可愛)

宿霧飯店推薦

隔壁攤位(?)的服務人員也效法XD

只能說這次宿霧遊學之旅,不停證實顧問所說的「菲律賓人很喜歡照相」這件事,後來住市區的Bayfront Hotel 的工作人員也是如此愛鏡頭。

宿霧飯店推薦

宿霧飯店推薦

坦白說,個人覺得Costabella早餐吃起來普普,可能我先前期望值太高了!

宿霧住宿推薦

我在賴到最後一刻才甘願退房,臨走前經過餐廳,正逢午餐尖峰時間滿坑滿谷的人潮,瞥見飯店的表演樂團圍住一對佳偶演奏的畫面(在心裡)笑歪,這頓飯吃得壓力未免太大了吧?而且樂團人員表情也太厭世,合理嗎這一切 XD

整體來說,雖然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整個度假村園區與私人海灘都比我預期來得小,對早餐也有幾分失望,但入住的舒適度和愜意程度都相當高,尤其適合情侶於宿霧旅遊時投宿,若往後有機會和女友來宿霧自由行,我也有可能再住一次也說不定!

宿霧機場私人接送】宿霧機場(CEB)- 宿霧市區飯店(可加購 SIM 卡):點此

菲律賓宿霧一日遊】宿霧 Oslob 賞鯨鯊+Tumalog 瀑布奇觀一日遊(一人也能成行):點此

宿霧鯨鯊私人包車】Oslob 賞鯨鯊、Tumalog 瀑布一日遊:點此

宿霧賞鯨鯊交通接駁】宿霧市區 - Oslob 單程接送 / 12小時包車:點此

 

Costabella Tropical Beach Hotel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1:00前
地址: Buyong Rd, Maribago, Lapu-Lapu City, 6015 Cebu, 菲律賓



Booking.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