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覽︳色廊展Color Gallery-熱門IG打卡景點,15種顏色X場景讓你有繽紛的一日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6-13 / 作者: 金大佛

色廊展Color Gallery年初席捲台北引起網美瘋狂打卡,以「顏色」為主題來呈現的展覽,以15種顏色來賦予15個生活場景,黃色早餐店、粉紅衣帽間、藍色公共澡堂等等構成一日行程,每個場景都超級繽紛好拍!北部場錯過沒關係,現在色廊展來高雄科工館展出,南部的網美從端午連假到暑假都可以去色廊展have a Colorful day!

高雄色廊展在高雄科工館,很推薦平日早上九點一開放就衝進去,可以盡情地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展不久,高雄的水水們還不知道有色廊展可以來玩,抑或大家都還在當睡美人,我們今天根本包場拍照拍到爽,大概經過20分鐘才陸續看到其他訪客,只能說早起的網美有空景拍~~~

告白氣球迴廊

首先,是佈滿白色氣球的廊道,投過投影讓不同顏色在氣球上輪流轉換,彷彿夢境的奇幻感,也象徵多采多姿的一天即將展開!乍看也滿像泡泡的,美食好芃友置身在其中有美得冒泡的感覺呢!

白色戀人臥房

一天的場景由房間開始,共有三張直立床鋪,讓網美們可以站在睡覺(咦?)而且很貼心有一張是單人床,讓沒有床伴的單身朋友來不會一張雙人床彷彿一片海,不用一個人空虛寂寞睡在廣大的床舖上(但我覺得一個人睡雙人床也滿爽的啦,可以一個人滾來滾去)

我的床伴睡得很自然,我懷疑她是真的睡著了(好想偷塞襪子進去她嘴巴)

Pink Lady衣帽間

女孩們出門前都會流連(?)衣櫃精挑細選、梳妝打扮一番。

alwaysT-Shirt x素顏的我每次和女(生)朋友出遊,隔天早上都會有一段漫長等待女孩們「變臉」的時光,我都會如同怨靈一般在旁靜靜等著。

不知道我化妝會變成什麼模樣(別人大概會以為七月到了)

早安!晨之美

整個早餐店都黃黃的,呈現一種金黃有活力的氛圍,畢竟早餐是一整天的能量來源。

如果早餐店老闆都這麼正,通常早、午餐一次解決的我應該就有早起去吃早餐的動力了!

早餐店老闆娘(美食好芃友 飾):早安,想吃什麼?
客人(金大佛 飾):吃你!

可以內用(?)共進早餐,這間早餐店不只店面黃黃的,連食物都黃黃的呢!

海洋之星列車

吃飽喝足就出發去上班囉,搭乘海洋之星(←自己亂取)捷運,Monday ~ Friday天天都很BLUE!捷運的註解讓我不爭氣地笑了:「社會是一個社畜工廠,捷運是輸送帶,把社畜送到目的地」。

捷運車廂如海洋世界般,並以大量鏡面延伸空間感,地板海水湛藍,很有透心涼的視覺效果,看了都想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了(唱)

也可以來段海洋鋼管秀(因為車廂沒其他乘客才得以如此放肆,這就是早起逛展的好處)

上班時間心情是黑白的

接著抵達社畜工廠公司囉!應該很少人上班時間的心情繽紛又美麗的吧?我想大多人想到上班的心境都是非黑即白(眼神死)

不過,這種女上司我可以(什麼)

麻辣女上司(美食好芃友 飾):快來開會!
菜鳥員工(金大佛 飾):我比較想要你讓我死會!

調戲魔頭主管的下場就是被釘死……沒有好日子過…..

打字機是可以站上去的唷!我噠噠的鍵盤聲是美麗的錯誤~~

在電腦前坐久了,難免會想去茶水間泡咖啡或茶包忙裏偷閒一下~

綠光教室

有人上班,有人上課,教室場景將椅子漆上深淺不同的綠色再堆疊起來,漸層的畫面讓教室不會那麼乏味,也成了網美必拍的ig打卡熱點。

橘色冰果室

供應幾支大冰棒讓你吃到飽,只是冰果室以橘色為主要色系,沒有吃冰的涼爽感,反倒有種溫暖快中暑的感覺。

【紫色囚鳥花園】

大小鳥籠或高過低的錯落在花園裡,還有一整面花牆可以讓大家當花仙子!

還有一個再大的鳥都裝得下的籠子,你可以跟網美好芃友一樣拍唯美意境照

也可以跟我一樣拍入監服刑的犯人照,我被愛判處無期徒刑,終生囚禁在美食好芃友心房裡♥

(背景音樂:我是一隻被囚禁的鳥~~~~~♫)

【紙醉金迷的金庫】

色廊展在暗示大夥,上班賺不了什麼錢不如去銀行搶劫(大誤)

多希望我未來也能當”齁雅郎”徜徉在金幣海裡

有Money 就有 Honey ~~(挑眉兩下)

【蒂芬妮綠健身房】

適當的運動亦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正經事,但顯然我沒有當舉重選手的料,完全就是”不舉”的弱雞啊我!

還有沙包可以盡情揍(不妨把沙包幻想男/女朋友的前女/男友)

霓虹檳榔姐妹花

兼職當一下檳榔西施,今晚你要買哪兩粒檳榔?請選擇!!!

金大佛:如果妳是西施,我願意成為你的檳榔(郎)
美食好芃友:很會!

【飛向宇宙皓呆無垠】

再來我們私奔到月球,漫步在無重力的太空世界

工作人員溫馨指導太空人的拍照撇步,被攝者(?)要躺在地上,攝影師鏡頭則對著鏡子拍照

如此一來就有飛向宇宙皓呆無垠的感覺了(其實也只有拍起來always皓呆)

最後來公共澡堂泡個澡褪去一整天的疲累吧

真的設計得很有日本大澡堂的感覺,還特別打造梳妝台真是有模有樣。澡堂以藍色球球來代替熱水,球池是可以進去的,但有穿襪子的人才能進去唷,襪子是下池的入場券。

我看起來未免也太enjoy!這場景讓我想到上個月在東京光芒酒店Sky Spa的情景,好想再去日本玩啊啊啊啊!

浮屍(X)

【七彩步道】

色廊展以七種顏色組合而成的走廊畫下繽紛句點,或許就是祝福大家每一天都能過得多彩多姿,人生不留白。

總之,色廊展Color Gallery 真的超好拍超好玩,可以拍出各種色彩飽又促咪的照片,南部的朋友們快把握假期來瘋狂拍照給大家一些顏色瞧瞧吧!

色廊展Color Gallery (高雄場)
展覽日期:2018/06/09 ~ 2018/08/26
展覽時間: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票價:$250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