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PAPO’A HOTEL帕鉑舍旅-高雄火車站旁邊便宜又便利的工業風旅館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2-04 / 作者: 金大佛

PAPOHOTEL

搜尋高雄火車站住宿時,PAPO’A HOTEL帕鉑舍旅從眾多高雄旅館脫穎而出吸引我的目光,不僅新穎的工業風格是我的菜,重點是帕鉑舍旅就在火車站旁邊,從後火車站出口走出來不用30秒即抵達,而且價格又便宜,平日標準雙人房和豪華雙人房都兩千塊有找還有附高雄特色早餐,讓我毫不猶豫直接訂房!

PAPOHOTEL

※透過此網址訂房可以折$500房費https://www.booking.com/s/12_6/2d1f8c85(訂任何旅館都可以!)

高雄火車站旅館

帕鉑舍旅建築以清水模為主體搭配工業風裝潢,呼應高雄向來給人工業的印象,但在木質建材和各種復古裝飾等等的穿插下,讓走強烈工業風的帕鉑舍旅不會讓房客覺得冰冷剛硬,而是沉穩舒適的溫馨感,簡單來說PAPO’A HOTEL給人”鐵漢柔情”的感覺XD(什麼比喻?)

高雄火車站旅館

相信大多數進到帕鉑舍旅的人會先注意到大廳旁的開放式吧台,其實這裡就是替所有房客準備早餐的開放式廚房,一份份早餐都會在這張羅好,再由服務人員送上座位給房客享用。

PAPO HOTEL

高雄火車站旅館

高雄火車站住宿

高雄火車站住宿

享用早餐的地點就在一樓吧台旁的空間,時間為6:00~10:00,記得帶早餐券下樓

我們這次早餐吃到的是好吃的鹹蛋飯丸,還有附三種水果和一杯紅茶豆漿,想喝咖啡的可以自行去咖啡機取用

高雄火車站住宿

帕鉑旅舍

這次入住的是帕鉑舍旅的標準雙人房,房間不大,但是小巧空間設計的極簡有型又舒適。我在Booking訂的,(平日)一晚只要$1200多,而兩倍大的豪華雙人房也只要$1800左右,已決定之後再來高雄想住更寬敞的豪華雙人房。

高雄火車站

帕鉑旅舍

床旁邊就有電燈按鈕和USB孔可以充電超級方便,可以躺好再伸手直接關燈

帕鉑旅舍

開放式洗手台兼吧台也是當時我在訂房網看照片時很吸引我的空間規劃,復古的電話在視覺畫面上有畫龍點睛之效!(而且電話不是擺好看的裝飾品,是真的可以用,隔天退房時間來臨前不久櫃台人員就有打電話來溫馨叮嚀XD)

高雄火車站旅館

高雄火車站旅館

備品、吹風機、保險箱以及冰箱都在吧台兼洗手台的下方

高雄火車站旅館

是說PAPO’A 其實就是台語「鼓掌」的發音,住完確實會願意為他鼓掌一番XD 對於帕鉑旅舍個人還挺滿意的,交通方便又經濟實惠,風格我很喜歡,床柔軟素喜,我在此秒睡並睡得如過世般安詳,早餐也很棒有特色!但也有小缺點,房卡只給一張實在不太方便,淋浴間沒有掛鉤可以掛衣服得光溜溜出來穿衣服(羞)但總之還是會願意再來帕鉑旅舍住上一宿,下次我要住豪華雙人房!

※透過此網址訂房可以折$500房費https://www.booking.com/s/12_6/2d1f8c85(訂任何旅館都可以!)

帕鉑旅舍
check in :15:00後 / check out 11:00前
電話:07-311-0869
地址:高雄市重慶街1-3號(後火車站旁)
官網:http://papoa-hotel.com/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